全部

国网无棣县供电公司:高考保供电 突出一个“早”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7-02 08:38:07

齐鲁网滨州7月2日讯 当前,高三学子已经进入冲刺阶段,为了确保高考期间保电工作万无一失,国网无棣县供电公司现已全面进入“高考时间”。7月1日,该公司组织专业技术人员到县高考点无棣一中开展用电隐患排查,积极协助学校进行隐患整改,为莘莘学子提供高考暖心服务。

C50A0856

海丰供电所工作人员王建伟说:“高考是莘莘学子人生中的大事,保供电不能走过场,用电检查必须切实有效开展,将检查的时间节点提前,留出时间让客户进行隐患整改”。受疫情影响,今年高考推迟到7月进行,恰逢雷雨季节,给供电保障服务带来了严峻挑战。为确保无棣一中84个考场安全可靠供电,国网无棣县供电公司以强烈的社会责任感未雨绸缪,周密部署,认真制定2020年高考保供电方案,成立保电领导组及工作组,严格落实分工,责任到人,对高考保电各项工作进行了明确分工。海丰供电所工作人员深入辖区考点进行“查缺除患”,全面了解学校高考用电情况,对考点学校的配电设备、配电台区、考场内空调以及电子屏等展开细致的排查和维护,重点检查电网设施、用电设备运行、非电性保安措施配置、自备电源准备等情况;技术人员与学校充分沟通了解校方的应急预案及安全用电管理制度,现场提出专业性意见,并将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反馈和处理。

C50A0911

C50A0877

该公司除了加强重要设备维护、风险管控和设备抢修管理工作外,还结合城区负荷特点,合理安排电网运行方式,重点对线路进行带电检测和红外测温,发现隐患立即整改。同时,落实好各考场现场值班,做好突发事件应对的各种准备,确保圆满完成2020年高考保供电任务,真正做到让考生安心、家长放心。

(通讯员 方敬杰)

[责任编辑:杨凡、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无棣县文化馆“微网站”上线

[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0-06-23

国网无棣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上门服务企业生产用电

“你们上门服务,彻底解决了我们夏天生产用电的后顾之忧,真是太感谢啦。”2020年6月8日,国网无棣县供电公司彩虹共产党员服务队到无棣县汇...[详细]
齐鲁网 2020-06-11

无棣大齐村黄金杏熟了 甜透果农心

[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0-06-10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