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国网无棣县供电公司:深入企业开展安全用电检查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7-10 09:28:07

2

齐鲁网滨州7月10日讯 连日来,无棣县“炎值”不减,特别是进入“三伏天”后,气温一直在高位徘徊,用电负荷急增,用水量也节节攀升。为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用户之间的沟通联系,及时掌握企业经营状况和用电需求,确保居民安全用电、有序用水,7月9日,国网无棣县供电公司柳堡工业园服务站彩虹共产党员服务队员到众兴水务有限公司进行安全用电检查,提质增效帮助其解决用电方面的实际问题,全力保障供电供水设施正常运行。“不管天气多热,无论白天黑夜,只要有用电上的事,打个电话供电公司的党员服务队队员很快就上门服务,有呼必应,有难必帮,他们的贴心服务让我们用电放心、安心……”无棣县众兴水务有限公司负责人于海建见到笔者说起党员服务队员工作情况时赞不绝口。

1

为进一步保障用水安全,国网无棣县供电公司组织技术人员定期到众兴水务有限公司开展用电隐患排查工作,重点对该公司电力设施、电路设备、配电室等进行安全用电专项检查,发放安全用电宣传手册,了解企业近期生产、发展状况和用电情况,以务实的作风保障企业安全生产,解决生产过程中存在的用电问题及困难,增强客户安全用电的认识,积极创新服务形式,提升服务成效,做到便民利民不扰民,真正为客户排忧解难。同时,延伸服务链条,帮助用电客户查找用电安全隐患,对检查中发现的隐患及缺陷,及时讲明利害关系,督促企业制定措施整改;对企业安全用电、科学用电提出合理化建议,指导企业科学安排生产方式,优化用电模式,实现节能降耗增效,全方位提供安全用电诊断服务,改善客户用电体验,提升客户用电获得感和满意度,加强供用电双方的沟通与联系,让客户切身感受到“你用电,我用心”的供电服务理念,在供电企业和客户之间架起“连心桥”,让企业充分享受贴心、优质、高效的供电服务。

3

据悉,无棣众兴水务有限公司主要经营生产、生活用水,总库容达1690万立方,目前已实现对大唐鲁北发电、无棣鑫岳化工、金海钛业、三岳化工等10多家大型企业供水。企业的发展离不开强大电力的支撑和保障,无棣众兴水务有限公司极大的缓解了无棣县鲁北高新技术开发区和新海工业园区两大经济园区用水紧张情况,对完善经济园区基础设施、促进板块经济发展以及加快实施工业强县战略,促进县域经济迅猛发展发挥了巨大地推动作用。

(通讯员 方敬杰)

[责任编辑:杨凡、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无棣县文化馆“微网站”上线

[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0-06-23

国网无棣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上门服务企业生产用电

“你们上门服务,彻底解决了我们夏天生产用电的后顾之忧,真是太感谢啦。”2020年6月8日,国网无棣县供电公司彩虹共产党员服务队到无棣县汇...[详细]
齐鲁网 2020-06-11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