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恭喜!无棣一学子收到北大录取通知书

来源:滨州日报/滨州网

作者:

2020-08-24 17:59:08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 8月24日上午,风雨交加中,家住无棣县城滨海华庭小区的考生杨晓勇,在楼道门口收到了县邮政公司投递人员送来的北大录取通知书。“感谢县邮政公司的工作人员冒雨为我送来了大学通知书,进入大学后我一定好好学习,将来用实际行动报效家乡和祖国。”杨晓勇感激和高兴的心情溢于言表。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无棣分公司严格按照集团公司要求,提前部署安排、精心组织,严格执行高考录取通知书寄递操作流程、服务规范及标准,在高考录取通知书寄递服务中确保做到“零误投、零丢失”。在进口处理方面做到单独交接、单独开拆处理、单独登记“三单独”,在外部投递方面做到必须预约投递、必须随身携带、必须验视和抄登证件、必须实时反馈和拍照上传“四必须”,确保2020年每一封高考录取通知书安全、快速地送到每一位考生手中。目前,全县已经投递高考录取通知书472件,整个投递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中。

[责任编辑:杨凡、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无棣15.3万辆电动自行车挂上了牌照

[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0-08-18

无棣对12万亩玉米进行草地贪夜蛾飞防作业

8月11日,无棣县农业农村局2020年草地贪夜蛾防治作业服务项目启动,对12万亩玉米进行飞防作业,严防虫害暴发成灾。当天,飞防作业面积3千亩...[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0-08-13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