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无棣县基层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和代表进站联系群众活动现场观摩会议召开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11-12 08:38:11

微信图片_20201112083654

齐鲁网滨州11月12日讯 11月11日,无棣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振祥、副主任王中涛带领县人大常委会相关委室负责同志、各镇办人大主席(主任)深入全县12个镇办代表联络站观摩点,就全县基层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和代表进站联系群众活动进行现场观摩。

微信图片_20201112083658

观摩团一行先后到海丰街道办事处幸福社区代表联络站、信阳镇信阳镇范家社区人大代表联络站、车王镇德立皮革人大代表联络站等12个观摩点,对各镇办人大代表联络站的硬件设施、软件设施、活动开展记录手册以及建设情况记录材料进行实地观摩。现场观摩结束后,召开座谈会,各镇街人大负责同志汇报了工作进展情况。

微信图片_20201112083701

王振祥讲话指出,各镇办人大对建站和进站工作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强力推进,代表联络站阵地建设不断加强,代表活动的制度化、规范化水平明显提升,集中进站联系群众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就做好下一步的工作,王振祥要求,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人大代表联络站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进一步拉近人大代表与人民群众的距离,真正使人大代表成为党和国家联系人民群众的桥梁和纽带。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提升人大代表联络站规范化建设水平,坚持建管用并举,真正发挥代表联络站的“纽带”作用。要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确保人大代表联络站发挥应有作用,建立即时交办制度,做实做好代表活动,宣传树立履职典型,凝聚好人大工作的合力,为“强优富美”新无棣建设贡献人大智慧和力量。

(通讯员 张敏聪)

[责任编辑:杨凡、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2020聚焦“强优富美”新无棣 览山海名胜,感儒风民情!

“览胜迹气宇清淑,抱天真万象在目”,11月6日-7日,由无棣县委宣传部主办,齐鲁晚报·齐鲁壹点承办的“2020聚焦‘强优富美新无棣’媒体行...[详细]
大众报业·齐鲁壹点 2020-11-09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