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国网无棣县供电公司:贴心服务助桑农用电无忧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3-26 10:06:03

齐鲁网滨州3月26日讯 桑舍幽幽掩碧丛,清风小径露芳容。“桑葚今年大丰收,多亏电力服务好!我们经常碰到用电难题,只要向供电所打个电话,供电员工随叫随到,用电难题很快解决……” 山东古桑农副产品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刘金明说道。 3月25日,在无棣县车王镇千年古桑园采摘开园之际,国网无棣县供电公司彩虹共产党员服务队积极解决桑农各种用电问题,桑葚采摘节期间,安排专人在园区内开展巡视保电,及时消除各类故障隐患,助力桑葚特色产业发展,大力推进农旅美丽经济融合。

 “如今的桑葚种植讲究高效科技,施肥、浇灌、烘干均离不开电,这对电力供应要求非常高,所以我们的服务必须跟上,定期检查用户设备,防止出现故障。”车镇供电所所长张洪宾说。为保障该公司顺利发展特色农业项目,无棣县供电公司定期到大棚进行服务,巡视线路,检查变压器和配电设施,测量大棚内的用电线路电流,检查电器操控设施的安全性。工作人员还根据大棚内环境潮湿、设备反复启动瞬间电流大等实际情况,为他们制定了分段作业、加装套管等用电方案。

据悉,山东古桑农副产品开发有限公司是无棣县唯一一家集科研实验、种植育苗、产品销售、观光采摘、休闲娱乐为一体的健康旅游企业,现有老古桑园区300余亩,种植繁育示范基地近千亩,桑产品加工基地30余亩,标准化生产车间8000余平,公司通过多年的精心研究,形成了以“中农晟桑”为品种的桑叶茶、桑葚红酒。桑葚干、桑醇素、桑叶粉等十余个桑品种,丰富了人们的健康生活。

(通讯员 方敬杰)

[责任编辑:杨凡、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