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亲商、爱商、扶商、助商 滨州无棣县棣丰派出所民警就这么给力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3-30 14:48:03

齐鲁网滨州3月30日讯 “我昨天才到公司,想去派出所预约一下办理暂住证事宜。哪成想,派出所的同志们亲自登门服务,帮我在公司车间门口就办理完善了手续!棣丰派出所民警就这么给力!太感谢啦!”一位来自黑龙江的打工小伙激动地说。这是棣丰派出所亲商,爱商,扶商,助商,主动作为靠前服务的一个缩影。

微信图片_20210330144628

2021年3月30日上午,棣丰派出所民警来到辖区源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发放法律法规宣传手册和明白纸,为40余名外来务工人员提供流动人口居住登记和居住证办理服务,并就职工们遇到的难题进行现场解答和办理。

微信图片_20210330144638

民警们走进车间,面对面和职工就交流,答疑解惑,有针对性地同步开展了户政业务宣传,向务工人员讲解流动人口申报居住登记和申办居住证的重要性,讲解和宣传了居住证办理的政策和条件,及时解答企业员工关心的居住证业务等问题。

微信图片_20210330144641

我们棣丰派出所紧扣落地入驻企业的难点和堵点,创新服务方式,主动作为,坚持“零距离”理念,跟进服务企业发展。推行“首问负责制”“跟踪代办制”和办事“一单清”制度,对涉及公安审批、许可事项,推出优先服务、上门服务,及时跟进协调解决大型企业、重点项目发展难题,保障企业顺利发展。让组织、企业、群众放心,营造‘亲商、爱商、扶商、助商’的良好氛围。”棣丰派出所副指导员高洪秀说。

微信图片_20210330144647

近年来,棣丰派出所积极响应县局服务工业强县建设的号召,强化亲商、爱商、扶商、助商理念,提高服务企业水平,结合辖区实际和企业需求,主动作为,采取多项措施,靠前服务、为企业送去了便利,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为辖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的服务环境、治安环境和法制环境。进一步密切了警企关系,全面提升了辖区企业和群众的满意度。

通讯员  郭梦颖  杜秀峰

[责任编辑:杨凡、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