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端午政务不打烊 无棣审批获赞誉

来源:滨州日报/滨州网

作者:

2021-06-17 08:53:06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 6月16日,黄河三角洲融鑫集团有限公司的项目负责人李先生将一面印有“一心为企,热情高效”字样的锦旗送到了无棣县行政审批服务局投资项目一室主任冯晓慧的手里。李先生激动地说道:“太感谢你们了!得亏你们端午节放假期间加班加点地帮我们准备材料,要不然,我们不可能这么快就拿到施工许可证!”

年6月11日下午,正当人们规划端午假期去哪儿游玩放松的时候,黄河三角洲融鑫集团有限公司的项目负责人李先生向无棣县行政审批服务局投资项目一室提出申请,希望尽快取得星悦家纺、河山机械标准化厂房建设项目星悦家纺4#车间的施工许可证。“企有所呼,我必有应”。冯主任在主动与企业对接沟通后,了解到此次受委托人是第一次办理施工许可证,完全没有工作经验。于是,冯晓慧第一时间带领工作人员在办公室手把手地指导企业填报相关信息、准备相关材料,争取尽快帮企业拿到施工许可证。

由于企业在准备材料时,出现了名称不一致的情况,需要出具一些情况说明,加上各种材料原件准备不足、需要三套申请材料等原因,周六没有完成材料准备工作。周日一早,投资项目一室工作人员继续指导帮助受委托人准备材料,在准备材料的同时,对每套整理好的材料扫描复印,做好材料留存......待三个施工许可证打印出来的时候,已经是晚上十点半了。面对企业项目负责人感激的笑容和由衷的感谢,投资项目一室的工作人员们感到这个端午假期过得更加有意义了。

无棣县行政审批服务局一直秉持“企业至上,便捷高效”的服务理念,为企业提供“保姆式”服务,在手续办理过程中实行容缺办理、并联审批,提高了工作效率,赢得了广大企业群众的好评,为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贡献了审批力量。

[责任编辑:杨凡、张焕焕]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