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无棣县首届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举办

来源:滨州日报/滨州网

作者:

2021-12-16 16:41:12

滨州日报/滨州网无棣讯 12月15日,无棣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县总工会联合举办主题为“展退役军人风采、立创业创新潮头”的首届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

当天,各选手按照现场路演、问答、技能展示等大赛要求,各尽其能,进行了精彩展示和分享。充分展示了优秀退役军人和军创企业的“双创”风采,鼓励起大伙干事创业的信心和激情,更展示了退役军人不畏艰难、勇往直前、奋起直追的精神风貌和创业激情。经过激烈角逐,山东十里香芝麻制品、山东卓威新型材料、山东精兵拓展公司等军创企业代表最终分获大赛一、二、三等奖金。同时,一等奖获得者将颁发县“五一劳动奖章”。

退役军人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要力量。据悉,无棣县牢牢把握工人运动时代主题,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制定的奋斗目标,聚焦“83”工程,联合有关部门搭建交流新平台,组织全县广大退役军人和军创企业开展多项劳动竞赛,参与到大比武大竞赛活动中来,做到竞赛项目再聚焦,竞赛领域再拓展,竞赛方式再创新,集中展示军创企业的新面貌、新风采,在全社会汇聚起退役军人和军创企业攻坚突破的磅礴力量,为建设现代化“强优富美”新无棣注入了生机和活力。

[责任编辑: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