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碣石山镇严格要求全域全时段禁售禁燃禁放烟花爆竹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1-18 16:42:01

齐鲁网滨州1月18日讯 “倡导文明新风,停放烟花爆竹”的声音在碣石山镇的乡村“大喇叭”又响了起来。碣石山镇抢抓春节前时间,加快烟花爆竹禁售禁燃禁放工作,进一步营造文明、安全、宜居的生活环境。

微信截图_20220118164214

近日,碣石山镇组织综合执法、生态环境保护等站所队人员同公安派出所,到原烟花爆竹销售点及仓库、农村集市等重点场所,对违法违规经营、储存、运输、燃放烟花爆竹等行为进行了联合检查。联合行动期间,共出动人员97人次,检查销售点、仓库等场所27个次,形成了严管严控的高压态势。

据悉,碣石山镇在充分依托乡村“大喇叭”等载体宣传的基础上,还充分发挥网格员等力量作用,对镇域超市、批发部、销售点等场所进行了大排查,并悬挂横幅50余条,张贴、发放《“停放烟花爆竹 安全文明过年”倡议书》1.2万余份,大力宣讲烟花爆竹燃放的危害及禁售禁燃禁放的意义,群众停放烟花爆竹的意识得到明显提高。

记者 周建辉 通讯员 王殿贇

[责任编辑:杨凡、张焕焕]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