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无棣这10人荣获“县人社‘知识通’”称号

来源:滨州日报/滨州网

作者:

2022-03-04 08:45:03

滨州日报/滨州网无棣讯3月2日,在无棣县社会保障卡“一卡通”知识竞赛上,无棣农商银行张立娜、柳堡镇张国森等10名选手荣获“无棣县人社‘知识通’”称号。

今年以来,无棣县人社局全力实施“社会保障卡‘一卡通’创新应用综合示范”试点工作,全面推动实体社会保障卡与电子社会保障卡协同应用,以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领域的“一卡通”应用为基础,加快推动在政务服务、惠民惠农财政补贴发放、就医购药、金融服务、智慧城市等公共服务领域的“一卡通”应用,便利群众办事,提高服务效能,逐步建立起了共建共享共用的社会保障卡“一卡通”政务服务和居民服务新格局。

据了解,目前,无棣县已实现60项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和待遇入卡,100项公共服务持卡办理,全县共发放各类资金3.04亿元,惠及12.1万人。

[责任编辑:杨凡、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