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阳信三实获评“山东省教育系统先进集体”

来源:滨州日报/滨州网

作者:

2019-10-24 10:13:10

滨州日报/滨州网阳信讯 近日,“山东省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隆重举行。会上,阳信县第三实验小学被省人社厅、教育厅评为“山东省教育系统先进集体”,是阳信县惟一获此殊荣的学校。

阳信县第三实验小学始建于1970年,是一所有着将近50年办学历史的全日制公办小学。学校位于城乡结合部,学生大多来自农村。学校现有25个教学班,在校学生1205人,教职工58人,教学楼、实验楼均按省级要求配备,教室、各功能用房配套设施完善,教学设施先进。

近年来,学校秉承“幸福教育”理念,遵循“博学于文 约之于礼”校训,以“立君子之品 修博雅之学 成幸福之人”为培养目标,创建了以“爱·德慧·幸福”为核心的特色校园文化体系。

为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学校不断加大教科研力度,全力打造“以生为本”的“激情活力 优质高效”精品课堂,通过开展“同课异构”和“联片教研”等系列活动,不断促进教师专业成长。截至目前,该校共有38人次获国家、省、市、县级优质课奖,36篇论文获县级以上奖励,10余篇论文在市级以上刊物发表,12位教师被评为市级教学能手、学科带头人。

近几年,该校学生在省、市、县组织的各类活动中多次获奖:6名学生被推报参加省“齐鲁小名士”评选;2名学生获国家“宋庆龄奖学金”;17名学生获省科技创新奖;多名学生在县级比赛中获奖。

由于教育教学成绩突出,学校先后荣获“全国零犯罪学校”“山东省教学示范校”“山东省课题研究先进单位”“滨州市首批课程实施优秀学校”等60余项省、市、县级荣誉称号。

[责任编辑:杨凡、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万元生活学习用品送给阳信20名留守儿童

10月18日,阳信县逸佳公益协会、阳信欣生美容养生会所的爱心志愿者在团县委的带领下来到温店中心小学,把价值一万多元的大米、食用油、面粉...[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19-10-21

阳信再获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称号

全国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9月27日上午在北京举行。阳信县人民政府荣获“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荣誉称号,这是继2009年之后,该县再次...[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19-09-29

第十六届中国林产品交易会阳信特产收获五金三银

近日,阳信鸭梨、媚梨、梨加工产品及高鸣金蝉等十余种产品参加第十六届中国林产品交易会展销,其中参评产品8个全部获奖,金奖5个,银奖3个...[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19-09-24

阳信发放140万元高新技术企业补助资金

近期,阳信县财政共拨付6家高新技术企业、12家科技型中小企业、2家众创空间、6家农科驿站等县级补助资金近140万元,进一步激发了各类创新主...[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19-09-19

阳信推进法治文化阵地向基层覆盖 群众在家门口就可学法治知识

“我们村已经连续十年没有刑事案件发生,连续二十年没发生过群体性上访事件,村里的法治宣传文化浓厚,村民们切实感受到了平安乡村带来的安...[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19-09-19

阳信一免费公交线路入围全国典型线路

近日,由交通运输部主办、中国交通报社承办的2018年“我的公交我的城”重大主题宣传活动 、“新能源公交高品质线路”经验交流会在北京举行...[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19-09-12

阳信县举办2019庆教师节颁奖晚会

9月10日,阳信县举办了2019年庆祝教师节颁奖晚会,阳信县政府、县直各部门、各乡镇(街道)有关负责人及师生代表在现场观看。[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19-09-11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