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阳信县灾后重点水利工程主体工程全部完工

来源:滨州日报 

作者:

2020-06-03 08:58:06

今年是阳信县水利工程投资额度最大、建设任务最重的一年。全县重点水利工程总投资1.63亿元,包括骨干河道治理、病险水闸除险加固等10项工程。截止目前,灾后重点水利工程主体工程全部完工。

阳信县水利局坚持疫情防控和工程建设两手抓,克服了时间紧、任务重、战线长等困难,用行动保障各项工程顺利实施。为抢抓施工黄金期,重点水利工程战线累计投入施工人员1500余名,各类施工机械600余台套,牺牲节假日昼夜奋战,在保障工程质量、安全生产和生态环保的前提下,全速推进工程建设进度。全县水利系统抢抓主汛期前两个月时间,开展工程建设大会战,大干60天,冲刺主汛期,全力抢工期、赶进度,确保圆满完成重点水利工程主体建设任务。

截止5月底,工程建设取得了辉煌战果:一是骨干河道治理工程全部完工。白杨河上游段治理河道21.44公里,完成清淤土方116.15万立方米;沙河阳信县段治理河道7.5公里,完成清淤土方55.72万立方米;青坡干沟阳信县段治理河道19.35公里,完成清淤土方115.96万立方米。二是完成7座病险水闸除险加固主体工程。德惠新河王杠子闸,秦口河黄家井闸、二十里堡闸、后周闸,白杨河王集闸、十里堡闸,东支流董庙闸除险加固主体工程全面完工,闸门均安装到位且启闭正常,具备防汛启闭要求。

阳信县重点水利工程建成后,将进一步提高当地的防洪排涝能力,为促进全县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和建设幸福美丽新阳信提供更加坚实的水利支撑和保障。

[责任编辑:杨凡、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全省唯一 阳信县喜获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创建资格

4月19日,2020年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创建名单公示结束,阳信县成为我省唯一一个喜获创建资格县区。[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0-04-20

阳信劳店镇发力“双招双引”蓄势“绿色崛起”

2019年,阳信县劳店镇认真践行新发展理念,坚持把“双招双引”作为一号工程,强力攻坚陈楼工贸园区建设、化工园区搬迁村项目、北方国际现代...[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0-01-09

阳信建成移动法院执行平台

1月6日,阳信县人民法院审判大楼落成启用,同时移动法院执行平台也全面运行上线。[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0-01-06

赚也养 赔也养!阳信19年的老猪倌杜青水的“养猪经”

2019下半年以来,生猪价格一直徘徊在高价位,成倍增长的利润着实让幸运的养猪户大赚了一把,眼热归眼热,饲养育肥生猪有个过程,想养一是来...[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0-01-06

“牛县”阳信设置“金牛奖”表彰优秀企业家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企业家队伍建设的重要论述,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支持企业家干事创业,更好发挥企业家作用,高质量高水...[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0-01-02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