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阳信首个应急救援直升机停机坪建成使用

来源:滨州日报/滨州网

作者:

2020-08-20 16:06:08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 8月19日,阳信应急救援直升机停机坪全面建成并投入使用,应急救援停机坪的启用不仅弥补了阳信县空中救援的空白,更是全县第一个建成并投入使用的应急救援停机坪。

据悉,自全市应急救援直升机停机坪建设任务部署以来,阳信县应急管理局将停机坪建设纳入应急救援体系建设大局,结合阳信县化工园区的实际情况,应急救援直升机停机坪于2020年8月12日全面建成并投入使用,空中救援基地位于山东滨化滨阳燃化有限公司。

停机坪建成后,将直接应用于突发事件的航空救援,能够把握住救援的“黄金时间”,极大限度的提升了应对灾害事故和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最大限度降低事故灾害、人员伤害和经济损失。必将进一步推进阳信县应急救援体系建设,提高应急处置和突发事件救援能力,打造了全县“地空结合、多方联动”的立体救援网络,为应急救援搭建了“空中救命线”,使阳信县应急救援水平迈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杨凡、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阳信县:发挥文明实践力量 赋能乡村振兴新动力

在滨州市阳信县金阳街道办事处知同百货公司的“派单室”,王安军眼睛全神贯注地盯着电脑屏幕,手不停地“盲打”着键盘进行派单,一天就能完...[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0-08-11

阳信:贫困户的西红柿“红了”

[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0-08-02

阳信县强力推动公积金归集扩面工作

为鼓励受托银行进行催缴,充分发挥委托银行的资金优势,近日,滨州市住房管理中心阳信管理部召开委托行归集扩面专项工作推进会,中行、建行...[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0-06-15

阳信县55.35万亩小麦进入收获期 1300多台农机大战“三夏”

春争日,夏争时,芒种刚过,加上天气晴好,阳信县55.35万亩小麦进入收获期,“三夏”生产正式拉开序幕,1300多台农机大战三夏。[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0-06-10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