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滨州阳信确保空巢家庭“两节”安全用电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9-25 10:44:09

齐鲁网滨州9月25日讯 “大爷,您这个插座破损,现在已经帮您更换新的了,可以放心使用了,如果在用电方面有什么困难,就直接拨打卡片上的电话,我们帮你解决。”9月22日,国网阳信县供电公司彩虹共产党员服务队的队员们亲切的对翟王镇王海村空巢老人王大爷说。

IMG_3161

在国庆、中秋双节来临之际,为确保空巢家庭用上放心电、安全电,国网阳信县供电公司彩虹共产党员服务队积极组织队员们走进街道、村庄,主动搜集空巢家庭信息,建立特殊客户档案,发放安全用电宣传书等宣传册。并逐户上门检查空巢家庭室内用电线路、设备运行情况,对不合格的刀闸、漏电保护器、插座及老化电线进行更换。同时,服务队员们将印有供电服务电话的联系卡发给每个空巢家庭,以方便提供更优质、更快捷的供电服务。

ͼƬ2

服务队员们还主动与老人们聊天,拉家常,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宣传漫画,向老人们讲解家庭安全用电、节约用电小窍门及如何应对突发情况、防范电气火灾等方面的小知识,引导老人们节能用电、安全用电。截止目前,国网阳信县供电公司彩虹共产党员服务队上门服务空巢家庭200余户,消除用电隐患130余处,发放《安全用电手册》及宣传资料1600余份。在国庆、中秋佳节来临之际,用真情的服务为空巢家庭送上一份电力温暖。

ͼƬ6

(通讯员 翟成新 杨凌波)

[责任编辑:杨凡、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全民慈善·善行阳信丨99公益日 一块儿做好事

9月8日至9日两天,由阳信县民政局、阳信县残联、阳信县团委、阳信县文联、信城街道办事处、信城街道园亭社区主办,阳信县手拉手社会工作服...[详细]
齐鲁网 2020-09-11

滨州首家万达酒店落户阳信

9月7日,这场全城瞩目的签约仪式于北京万达集团隆重举行,煜腾置业&万达美华酒店正式签订协议,万达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副总裁陈勐超、阳信县...[详细]
阳信融媒体中心 2020-09-09

阳信县:发挥文明实践力量 赋能乡村振兴新动力

在滨州市阳信县金阳街道办事处知同百货公司的“派单室”,王安军眼睛全神贯注地盯着电脑屏幕,手不停地“盲打”着键盘进行派单,一天就能完...[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0-08-11

阳信:贫困户的西红柿“红了”

[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0-08-02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