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阳信一爱心企业家余美明应邀出席国庆招待会

来源:滨州日报/滨州网

作者:

2020-09-29 08:43:09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 9月27日,北京人民大会堂联合举行国庆招待会,阳信县爱心企业家余美明应邀出席。

今年2月19日,阳信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受余美明先生委托,将价值8万多元从匈牙利购进的防护服100套和从俄罗斯购进的10000只口罩,分别分发给卫生系统和开工复工疫情防控遇到困难的企业,受到社会广泛好评。余美明说:“这次国内发生新冠肺炎疫情,匈牙利华侨华人社团联合总会的侨领们,就开始寻找各种医用物资,往国内运。我在阳信创业多年,阳信是自己的第二故乡,应该为家乡尽一份力,所以购买了一百套医用防护服是用国际物流寄回国内,还托人从俄罗斯购买一万只口罩运到阳信。希望能助力家乡早日战胜疫情,打赢这场疫情防治攻坚战。”

余美明称,自己从2012年便开始担任匈牙利华侨华人社团联合总会主席,经常组织本社团积极参与社会公益和慈善事业,捐助地震灾区和希望工程,资助农村贫困学生圆大学梦,得到社会各界的好评。今年8月,全省红十字系统人道救助经验交流暨《情暖滨州》现场观摩会上,余美明担任执行会长的滨州福建商会捐款21万元资助了阳信10名贫困优秀大学生。他代表商会把4年大学的费用提前全部捐助,并表示学生有困难将继续救助。

余美明是阳信佳宏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匈牙利华侨华人社团联合总会主席、全国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海外列席代表、中国侨联海外委员、……他说,“企业是社会经济的基础,有了企业就能为社会做一些事,就能回馈社会,解决就业问题,为国家依法纳税、为社会公益事业献力……”余美明也一直努力将自己的企业做大做强,这使得他在海外能更好地为侨商服务。

[责任编辑:杨凡、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全民慈善·善行阳信丨99公益日 一块儿做好事

9月8日至9日两天,由阳信县民政局、阳信县残联、阳信县团委、阳信县文联、信城街道办事处、信城街道园亭社区主办,阳信县手拉手社会工作服...[详细]
齐鲁网 2020-09-11

滨州首家万达酒店落户阳信

9月7日,这场全城瞩目的签约仪式于北京万达集团隆重举行,煜腾置业&万达美华酒店正式签订协议,万达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副总裁陈勐超、阳信县...[详细]
阳信融媒体中心 2020-09-09

阳信县:发挥文明实践力量 赋能乡村振兴新动力

在滨州市阳信县金阳街道办事处知同百货公司的“派单室”,王安军眼睛全神贯注地盯着电脑屏幕,手不停地“盲打”着键盘进行派单,一天就能完...[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0-08-11

阳信:贫困户的西红柿“红了”

[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0-08-02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