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阳信交警大队组织开展“政法机关开放日”活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4-09 14:33:04

1

齐鲁网滨州4月9日讯 为推进全县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充分展示教育成效,树立公安干警爱民、为民、亲民的良好形象。4月8日上午,阳信交警大队车管所组织举办“政法机关开放日”活动。邀请了县内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事业单位职工、社会各界人士、普通群众代表一同走进车管所进行互动。交警大队党支部书记董新民陪同参加活动。

3

民警首先介绍了车驾管工作情况,并通过宣传展板、发放业务宣传资料、现场演示办理车驾管业务、自助选号牌、自助体检照相、交通安全教育等活动,让参与者对车驾管工作有了深入了解,“零距离”感受和体验了车管所的日常工作及业务办理流程,享受便民服务举措。通过听、看、评等全方位的了解、接触,加深了对车管所日常窗口服务工作的了解。

5

期间,大队负责人向参观人员汇报了交警大队深入推进落实“放管服”、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扎实做好教育整顿工作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并对群众提出的意见、建议和问题进行了解答。通过此次活动,搭建起警民密切联系的平台,拉近了警民之间的距离,展现了交警工作、队伍建设成果和车管所的良好形象。

通讯员:程建柱、马洪德

[责任编辑:杨凡、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知危险会避险 滨州阳信开展安全教育进校园活动

3月29日,滨州市阳信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联合第一实验学校组织开展“知危险会避险,安全文明出行”交通安全主题宣传活动。[详细]
齐鲁网 2021-03-29

阳信县行政审批服务局成功办理两个“全省通办”业务

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提高政务服务便利度,推进“跨省通办”“全省通办”工作,3月25日,阳信县行政审批服务局一行六人赴齐河县行...[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1-03-26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