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2021年滨州市工程研究中心落户阳信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5-07 10:02:05

5月7日,2021年滨州市工程研究中心认定名单公布,农副产品生物发酵深加工技术滨州市工程研究中心落户阳信鼎致集团有限公司,将在资金等方面得到政府支持。

微信截图_20210507100202

据悉,阳信鼎致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集种植、纯酿、观光自采园、文化传播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农业开发集团公司,公司年产能规模为20万吨,公司通过了ISO9001认证和ISo22000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是市县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和消费者满意单位,获得农业部研发一等奖、创新优秀奖等,2019年11月24日,被评为首批中国小产区产品试验示范基地。短短几年时间,该公司获得了发明及实用新型专利19个,申请国家商标、马德里商标50个,国家版权2个,国家地标商标2个,是山东“食安山东”示范企业和山东科技型中小企业。目前,企业正向着产业化、专业化、科技化、正规化、规范化、现代化、集团化的发展方向和建成全国生产经营规模大、向现代化管理先进的一流果醋酿造集团的目标迈进。

2020年11月27日,阳信鼎致集团受邀出席“品牌聚力 智汇未来”2020年山东品牌年会,阳信鼎致集团成功入选2020年度山东知名品牌认定单位榜单。紧接着,山东省质量评价协会组织开展了2020年度山东优质品牌的培育认定工作,阳信鼎致集团有限公司推荐的阳信鸭梨醋榜上有名。3月15日,山东省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发布了《关于公布2020年山东省放心消费示范单位公示名单的公告》,阳信鼎致集团有限公司荣获“2020山东省放心消费示范单位”,这是该公司刚刚被评为“2020山东十大服务品牌企业”称号、2020年度山东优质品牌、滨州市企业技术中心后的又一殊荣。

近年来,阳信县立足全县20万亩鸭梨资源优势,开发“特色产品”,走“贸工农一体化、产加销一条龙”的路子,阳信鼎致食品有限公司抢抓机遇,大力实施“规模、营销快速膨胀”战略。在企业内部广泛深入开展“抓管理、增效益”活动。在营销上,积极推进“立足山东,开拓全国市场”营销战略,把鸭梨深加工产业紧随而上,开发出了鸭梨醋系列等时尚保健饮品,鸭梨醋以“梨香浓郁、酸甜可口、营养保健、美容养颜、强身健体”的独特品味,成为独树一帜的果醋名牌产品,被誉为“果醋之王”。总经理万建逢告诉记者,现在,公司有鸭梨醋饮、鸭梨醋、鸭梨罐头、秋梨膏、鸭梨露酒、梨仪天下酒、鸭梨原汁、鲜榨鸭梨汁等八大系列阳信鸭梨深加工产品,企业正向着产业化、专业化、科技化、正规化、规范化、现代化、集团化的发展方向和建成全国生产经营规模大、向现代化管理先进的一流果醋酿造集团的目标迈进。(通讯员 翟成新)

[责任编辑:杨凡、张焕焕]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知危险会避险 滨州阳信开展安全教育进校园活动

3月29日,滨州市阳信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联合第一实验学校组织开展“知危险会避险,安全文明出行”交通安全主题宣传活动。[详细]
齐鲁网 2021-03-29

阳信县行政审批服务局成功办理两个“全省通办”业务

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提高政务服务便利度,推进“跨省通办”“全省通办”工作,3月25日,阳信县行政审批服务局一行六人赴齐河县行...[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1-03-26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