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阳信:档案“掌上”查群众少跑路

来源:滨州日报/滨州网

作者:

2022-01-05 08:49:01

滨州日报/滨州网阳信讯 近日,阳信张女士在办理银行事务时需要查询公司档案,却发现忘带营业执照了。工作人员指导她登录企业开办“一窗通”平台,使用“档案查询”模块进行自助查询,扫描电子营业执照码后,即可查询和下载企业档案。不到十分钟,张女士就拿到了打印好的公司章程。

以前,档案查询业务只能在窗口现场办理,既影响办事效率又耗费时间。现在,山东政务服务网的企业开办“一窗通”平台推出“档案查询”模块,解决了企业发展的现实难点,简化了原本繁琐的查询流程,真正实现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缓解了企业档案查询压力,是对企业全生命周期便利化服务的进一步延伸和拓展。

阳信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坚持以企业和群众需求为导向,大力推广智能化政务服务,努力构建智慧便民的数字化服务体系,不断优化企业群众办事体验,提高政务服务事项办事便利度,为阳信县营商环境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审批力量。

[责任编辑:杨凡、张焕焕]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