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阳信出台“29条硬核”措施助力中小微企业发展

来源:滨州日报/滨州网

作者:

2022-02-18 14:32:02

滨州日报/滨州网阳信讯 近日,阳信县印发了《阳信县促进中小微企业发展的措施》(以下简称《措施》),旨在加快培育发展一批专注核心业务、生产管理精细、工艺技术独特、创新成效显著、市场竞争力强的优质企业。

主要包括加大金融帮扶、推进减税降费、推进降本增效、拓展市场空间、加强企业培育、加强品牌建设、加强稳岗扩岗等7个方面29项“硬核”政策措施,对企业进行资金奖补、税费减免、信贷支持等,全方位、系统性支持中小微企业健康发展,为实现阳信“争第一,走在前”的目标积蓄后劲。

《措施》一经发布在全县引起热烈反响。阳信县在全市率先提出建立“企业吹哨、部门报到”工作机制,设置服务电话,畅通企业诉求通道,对企业在办事环节和生产经营中存在的难点、痛点、堵点,相关部门应在第一时间、第一现场实现“报到”,帮助解决,助力企业健康持续发展,在全县营造“让企业和企业家舒服”的发展环境,切实增强企业获得感,为高质量建设现代化幸福阳信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杨凡、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