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沾化区与山东圣翔足球俱乐部签署合作协议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3-26 11:19:03

齐鲁网滨州3月26日讯 3月25日,沾化区与山东圣翔足球俱乐部签署合作协议,沾化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宋涛代表区政府与山东圣翔足球俱乐部签署合作协议,区委常委、副区长冯永俊出席签约仪式。

微信截图_20190326093053---副本.jpg

据了解,山东圣翔足球俱乐部直属中国平安集团管理,现有队员以中甲、中乙现役球员为主力班底。俱乐部将租赁沾化区的财源接待中心和滨州国际足球运动小镇内部分足球场地作为俱乐部的训练基地。

微信截图_20190326093104.jpg

同时,根据合作协议,俱乐部将力争通过几年的努力,帮助沾化区各中小学组建足球队,培养校园足球教练员,每年定期组织足球赛事,以赛代练促进校园足球水平的全面提升,培养中小学生对足球运动的兴趣;每年在滨州国际足球运动小镇组织高水平的校园赛事,邀请周边地区的优秀校园足球队参加,打造全省乃至全国知名的品牌赛事,推动足球事业发展,增加沾化知名度和美誉度。

[责任编辑:杨凡、张焕焕]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沾化首次!下洼镇民生实事项目由人代会投票决定

今年下洼镇群众最关心的事情是什么?在刚刚闭幕的下洼镇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61名人大代表通过一人一票的形式,从4件候选项目...[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19-03-16

沾化区下洼镇开展冬枣产业四型提升工程 助力乡村振兴

沾化区下洼镇是沾化冬枣的原产地和主要产区,耕地面积10.3万亩,其中9.8万亩是沾化冬枣种植园。 [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19-03-02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