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沾化区组织开展人工影响天气作业手岗位培训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4-03 11:12:04

齐鲁网滨州4月3日讯 (沾化台 张静 王杰)为做好2019年度人工影响天气工作,确保作业手充分掌握相关理论知识和操作技能,安全、准确、及时地开展人影作业,实现考核合格注册上岗,4月2日,沾化区对人工影响天气作业手进行了集中培训

此次培训为期5天,聘请了滨州军分区和市人影办专家,重点讲解了《人工影响天气作业用37mm高炮安全操作规范》中的主要内容,并进行操作演练,让每一名作业手都能熟练掌握高炮操作方法、维护保养知识,以及简易故障判断、排除等,确保各门高炮运转正常和作业安全。

沾化区冯家炮点作业手  鲁宝华:“我们冯家炮点4名作业手昨天抵达训练现场,现在全面进入高强度训练状态。通过训练和专家的讲解、指导,进一步巩固了我们原有的操作技能,也掌握了不少深层原理性的知识,我们有信心通过岗位考核,有信心安全完成全年防雹增雨工作任务。”

沾化区气象局副局长 沾化人工影响天气指挥员 孙卫卫:“现在即将进入人工防雹增雨外场作业期,我们利用四月初的这段时间,将全区防雹增雨作业手集中起来,聘请军分区和市人影办的专家,对高炮的规范操作、作业流程、维护保养等各方面技能进行系统的培训和指导,通过强化训练,确保参训人员顺利通过上岗考核,保障全年防雹增雨工作安全、及时、高效开展。”

[责任编辑:杨凡、张焕焕]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沾化区未来夫现代农业示范园:“春韭”飘香收获忙

3月28日,位于沾化区滨海镇的未来夫现代农业示范园韭菜大棚里,工人正在用韭菜收割机收获“春韭”。时下,未来夫现代农业标准化示范园一期...[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19-03-29

沾化首次!下洼镇民生实事项目由人代会投票决定

今年下洼镇群众最关心的事情是什么?在刚刚闭幕的下洼镇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61名人大代表通过一人一票的形式,从4件候选项目...[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19-03-16

沾化区下洼镇开展冬枣产业四型提升工程 助力乡村振兴

沾化区下洼镇是沾化冬枣的原产地和主要产区,耕地面积10.3万亩,其中9.8万亩是沾化冬枣种植园。 [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19-03-02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