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沾化迎来希腊-中国经济贸易文化交流协会商务考察

来源:滨州日报/滨州网

作者:

2019-04-14 17:37:04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 4月12日,希腊-中国经济贸易文化交流协会会长卡佩罗尼·尼古拉塔率领协会一行6人到滨州市沾化区开展商务考察访问,此次访问是希腊-中国经济贸易文化交流协会到山东为期4天访问的第一站。

滨州市沾化区市场监管局负责同志及相关部门和乡镇负责同志陪同考察。考察团先后对滨州市沾化区冬枣研究所、山东齐鲁浩华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山东滨州健源红食品有限公司进行了现场考察,考察过程中与企业负责人对产品标准化、产品质量管理和品牌建设进行了交流,对沾化冬枣的标准化生产和质量管理给予了高度评价。

在滨州市沾化区冬枣研究所,考察团参观了冬枣展览馆,了解了沾化冬枣的历史和种植过程,现场查看了诱虫灯等绿色除虫技术。在山东滨州健源红食品有限公司现场观看了蜜枣的加工过程,现场品尝了加工完成的产品,对企业产品的标准化生产和质量管理给予了高度评价,对产品的品质赞不绝口,表示对购买企业的产品开展进一步沟通。

参观完成后,考察团到滨州市沾化区市场监管局会议室进行了座谈。此次考察对促进希腊与山东的交流与合作、提高沾化冬枣的国际影响力具有重要作用。

[责任编辑:杨凡、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沾化法院获评“全省法院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先进集体”

沾化法院获评“全省法院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先进集体”滨州日报/滨州网讯。4月4日,沾化区人民法院被山东省高院表彰为“全省法院基本解决执...[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19-04-08

沾化区未来夫现代农业示范园:“春韭”飘香收获忙

3月28日,位于沾化区滨海镇的未来夫现代农业示范园韭菜大棚里,工人正在用韭菜收割机收获“春韭”。时下,未来夫现代农业标准化示范园一期...[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19-03-29

沾化首次!下洼镇民生实事项目由人代会投票决定

今年下洼镇群众最关心的事情是什么?在刚刚闭幕的下洼镇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61名人大代表通过一人一票的形式,从4件候选项目...[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19-03-16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