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滨州市教育局到下河乡调研指导复学工作

来源:沾化区人民政府

作者:

2020-05-06 09:17:05

今日,滨州市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滨州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春国到下河乡实验学校调研指导毕业年级复学工作。沾化区委副书记、区长刘长海陪同调研。

刘春国实地查看了下河乡实验学校体温监测点、隔离留观点、教室、餐厅、宿舍等重点场所,详细了解了学校防控措施落实、师生返校、防疫物资储备等情况。刘春国要求,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紧迫性,加强值班值守,进一步排查掌握学生总体情况和动态信息;要全面落实精准防控要求,做好学生管理,让师生安心、家长放心。

调研结束后,刘长海要求,要高度重视调研指导组指出的各项问题,坚持即知即改、立行立改,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强烈的紧迫感,全面整改好存在的问题,保证师生身体健康安全。

[责任编辑:杨凡、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