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沾化区富源街道苏王村第一书记贾永军:致富不忘报乡邻

来源:滨州日报/滨州网

作者:

2020-05-11 09:52:05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 “永军致富也不忘村里,这不一上任就挂念浇地难的事,把西渠黄河水引过来后,以后浇地就再也不用愁了,真是办了件大好事。”沾化区富源街道苏王村群众称赞道。

今年45岁的贾永军是富源街道苏王村的致富能人,一直在外经营服装生意。今年4月份积极响应沾化区回引优秀人才返乡创业任职的政策,回苏王村任第一书记。贾永军上任后走村入户、了解村情,积极与村两委沟通协商,决定实施苏王村“西水东调”工程。此工程穿越潮河,将长期有黄河水的西渠水用电灌引入苏王老林业地后面的地上渠内,解决苏王大面积土地浇地难的问题。同时积极发挥在外多年信息广的优势,帮助村内招引项目。“咱现在发展好了,就应该回来为父老乡亲做点事,为老百姓做点实实在在的事。”贾永军说道。

[责任编辑:杨凡、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