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沾化区滨海镇:青春扶贫在路上 端午节慰问暖人心

来源:滨州日报/滨州网

作者:

2020-06-24 08:57:06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 “孩子们不用给俺送东西啊,都下雨了,快回去吧,别淋着。”滨海镇河中村78岁的老人巴明记站在屋门口,焦急地向几名身穿红马甲的年轻人大老远的吆喝着。

6月23日下午,由滨海镇16名青年干部组成的“金晖助老”志愿服务队分赴各村,开展端午节集中走访慰问行动,为全镇8位贫困老人送去米、面、油等生活物资,开展包括拉一次家常、整理一次家务、清理一次个人卫生等内容的“五个一”志愿服务,在端午节即将到来之际,将爱心和温暖送到贫困老人家中。

[责任编辑:杨凡、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