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沾化区利国乡举办第七次人口普查“两员”培训

来源:滨州日报/滨州网

作者:

2020-09-24 09:45:09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 9月23日上午,沾化区利国乡第七次人口普查“两员”业务培训会在乡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乡人普办及各村指导员、普查员共计80余人参会,乡人普办主任霍希国对人普“两员”培训工作做了动员。

培训会上乡人普办的业务骨干重点讲解第七次人口普查摸底、短表及长表填制,质量控制要求,小程序应用与实操演示,结合典型案例进行讲解,同时进行现场解答,让各村普查员能够深入了解普查表内的各项指标,熟悉普查系统的操作流程。

此次培训,各普查员基本了解和掌握了人口普查各类表格的填写规格,为我乡第七次人口普查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杨凡、张焕焕]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沾化区添“靓丽色彩“ 迎国庆佳节

[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0-09-23

沾临项目2020年度“秋季百日大干”劳动竞赛启动

9月8日上午,沾临项目2020年度“秋季百日大干”劳动竞赛在正在建设中的黄河特大桥南岸启动,吹响“百日大干”竞赛号角,号召全体参建人员迅...[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0-09-08

沾化区委农业农村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

8月9日,沾化区委农业农村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详细]
沾化区融媒体中心 2020-08-10

沾化区集中开展“亲商润企”法律服务活动

为充分发挥法律服务团职能作用,进一步优化法治营商环境,推动各项惠企政策落地落实,7月份,沾化区司法局指导“沾化区亲商润企法律服务团...[详细]
滨州日报 2020-08-06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