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沾化区举行119消防安全宣传月暨滨州市沾化经济开发区特勤消防救援站揭牌启用仪式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11-12 11:09:11

齐鲁网滨州11月12日讯 今年11月份是我省第10个法定全省消防安全宣传月,11月12日,沾化区以此为契机举行119消防安全宣传月暨滨州市沾化经济开发区特勤消防救援站揭牌启用仪式。市消防救援支队党委书记、政治委员李阳,区委副书记、区长刘长海,区应急管理局局长张福春,区消防救援大队教导员蒋旭,区消防救援大队大队长李建出席揭牌启用仪式,仪式由沾化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宝增主持。

微信图片_20201112110750

仪式上,区消防救援大队教导员蒋旭就滨州市沾化经济开发区特勤消防站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李阳政委和刘长海区长共同为沾化经济开发区特勤消防救援站揭牌。李阳政委对沾化经济开发区特勤消防救援站正式投入执勤表示热烈祝贺,向长期以来重视、支持消防工作和队伍建设的各级党委政府、行业部门、社会单位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近年来,沾化区委、区政府围绕满足新时代人民群众对于消防安全环境的新需求,逐年加大消防经费投入,夯实消防基础保障,全区消防救援队伍和装备建设水平取得长足进步,消防安全环境得到持续改善。今年,更是投入大量资金建设沾化经济开发区特勤消防救援站,充分体现了区委区政府对消防工作的关心和重视。李阳政委要求沾化区消防救援大队全体指战员要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不断围绕建设应急救援主力军、国家队的职能任务加压奋进、戮力前行。

微信图片_20201112110802

刘长海区长代表区委区政府,向特勤消防救援站的顺利启用致以热烈的祝贺并指出,沾化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消防救援体系和队伍建设,做好消防救援的基础建设、经费保障和政策优待工作,解决指战员的后顾之忧。同时对全体消防指战员提出殷切期望:希望全体消防指战员以特勤消防救援站揭牌启用为契机,主动对标“全灾种、大应急”的现实需要,全面深入研究辖区经济社会发展状况、灾害事故规律特点,践行“救民于水火,助民于危难,给人民以力量”的初心,担当起“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应对处置各类灾害事故”的职责使命,确保关键时刻“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为促进沾化区经济发展、社会稳定、人民安居乐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微信图片_20201112110759

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实地参观了沾化经济开发区特勤消防救援站营区、库室、战斗班、车辆装备器材等,详细全面地了解了消防指战员学习、生活、工作等情况。

[责任编辑:杨凡、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沾化区富源街道222名学生住进“宾馆”式宿舍

今年以来,为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满足社会对公立学校高质量办学的迫切需求,切实减轻家长经济负担,富源街道紧紧围绕补短板、调结构、...[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0-11-04

沾化区12个镇街全部成立法治委员会办公室

截至10月12日,沾化区12个乡镇(街道、办事处)法治委员会办公室全部成立并挂牌,沾化区率先在全市实现乡镇(街道、办事处)法治建设议事协...[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0-10-14

沾化区添“靓丽色彩“ 迎国庆佳节

[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0-09-23

沾临项目2020年度“秋季百日大干”劳动竞赛启动

9月8日上午,沾临项目2020年度“秋季百日大干”劳动竞赛在正在建设中的黄河特大桥南岸启动,吹响“百日大干”竞赛号角,号召全体参建人员迅...[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0-09-08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