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你好,警察节!沾化公安11名新警开启“从警生涯”

来源:滨州日报/滨州网

作者:

2021-01-11 09:13:01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 1月10日,是第一个中国人民警察节。这一天,11名新警来到沾化公安分局报到,开启了自己的从警生涯。

当日上午,沾化公安分局隆重举行“庆祝第一个中国人民警察节重温入警誓词仪式”。仪式前,11名新警迈着整齐的步伐加入到仪式队伍中,成为沾化公安大家庭的一员。警旗前,他们与老民警一起庄严宣誓,铮铮誓言是他们勇往直前的初心和使命。

宣誓仪式结束后,沾化分局举行新警入职仪式。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刘光清代表分局党委对新警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新警的到来为沾化公安注入了新鲜的血液,是沾化公安的未来和希望,所有新同志要心怀梦想、忠诚履职,奋斗青春。所有新警要牢记训词精神,坚决做到对党忠诚;要积极调整状态,尽快进入角色;要吃得了苦、受得了挫折、耐得住平凡;要树立强烈的责任感和担当意识,不因是新人而退缩,要因年轻而拼搏,在工作中要敢于担当、埋头苦干,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公安工作不畏艰难、敢于奉献,在关键时刻要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但更提倡安全意识,每名民警都要保护好自身安全、警务纪律安全和执法安全。

参加完仪式,新警窦媛非常激动。她说:“能在警察节这一天成为一名真正的人民警察,觉得很幸运也很自豪,分局领导的谆谆教诲给我们的从警之路指引了方向,今后,我们必将不负领导和父母的期望,以忠诚履职的担当和乘风破浪的勇气为沾化公安工作贡献我们的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杨凡、张焕焕]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沾化黄升镇千名群众喜领“新时代文明实践”挂历迎新年

1月10日,滨州市沾化区黄升镇组织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利用当天的黄升大集和进车间、到农户,开展了向群众发放1000张“2021年滨州市新时...[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1-01-11

沾化:社会资本参与 用5.2个亿撬动教体基础设施高质量发展

滨州市沾化区以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目标,积极引入社会资本参与,布局“PPP”模式,精准完成项目融资,助推教育基础设施再上新的台阶。[详细]
齐鲁网 2020-12-22

沾化区滨海镇:奋勇担当打头阵,基干民兵筑长城

为进一步提高基干民兵的军事素质和政治素养,增强民兵队伍的战斗力和执行力,11月17日,沾化区滨海镇召开基干民兵点验大会。[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0-11-19

沾化区利国乡全面推动2020年度乡村“好青年”选培工作

近日,利国乡全面推动2020年度乡村“好青年”选培工作,按照团区委《关于做好2020年度沾化区“村村都有好青年”选培计划有关工作的通知》文...[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0-11-18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