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邹平市10 家企业荣获山东优质品牌称号

来源:滨州网

作者:

2020-07-24 08:49:07

日前, 山东省质量评价协会公布2019年度山东优质品牌服务认定结果,邹平市山东西王集团、禹王管业等10家企业的 12个产品及1项服务荣获山东优质品牌称号。

品牌价值是企业最核心的价值之一,今年以来,邹平市市场监管局开拓新思路,挖掘企业新优势,加快实施“质量强市”战略,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全力帮扶,做好品牌价值评价申报和争创省长质量奖。充分调研,广泛宣传发动,邀请省质量评价协会专家和滨州市局专家专业现场帮扶,安排专人多次上门服务,一线解决申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实现服务零距离。

主动靠前,全面开展市长质量奖争创工作。在关注传统优势产业的基础上,今年争创中更加注重在小而精的拥有核心技术的瞪羚企业、隐形冠军企业培育,向新业态、新产业、新技术聚集。出动人员40余次,主动深入企业,讲解申报条件,鼓励企业争创品牌,提升质量管理水平。

逆势而上,做好省级高端制造业品牌培育企业申报工作。面对疫情,逆势而上加大企业申报帮扶力度,魏桥创业、开泰抛丸机械、齐星铁塔、西王食品、西王糖业、西王药业6家企业入围2020年山东省制造业高端品牌培育企业,入围数量比去年增加一倍。

重奖品牌企业,发挥品牌建设政策激励作用。积极组织帮扶企业申报滨州市级品牌奖励申请,共为魏桥创业、华星集团、开泰集团3家企业争取上级财政奖励资金115万,目前资金已经全部兑现到位。

作为品牌建设的牵头单位,下一步,邹平市市场监管局将强化宣传,深入实施质量强市和品牌战略,精准帮扶,帮助企业争创更多更优质的“邹平品牌”,助推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杨凡、张焕焕]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你在考场乘风破浪,邹平公安全力护航!

又是一年高考时。考场内,4398名莘莘学子,怀揣梦想,奋笔疾书,十年寒窗,只为金榜题名;考场外,500余名人民警察,迎着晨光,早早就位,...[详细]
齐鲁网 2020-07-09

邹平一重大项目试产 重点建设项目跑出加速度

7月1日上午10点,山东创新金属科技有限公司年产80万吨高强高韧铝合金材料项目首条生产线完成初步调试,正式进入试产阶段。[详细]
邹平市融媒体中心 2020-07-03

邹平台子镇持续推进人居环境整治

[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0-06-28

邹平市第二届百合文化节开幕

[详细]
滨州网客户端 2020-06-23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