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邹平市市场监管局在全市率先开展日用消费品网络抽检

来源:滨州日报/滨州网

作者:

2020-09-23 10:10:09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 日前,邹平市市场监管局开展首次日用消费品网络抽检活动,这也是滨州市范围内县级市场监管部门首次开展的网络抽检活动。

此次网络抽检旨在净化网络消费环境。抽检之前,经咨询省局、滨州市局及有关质检机构,制定了日用消费品网络抽检工作方案和实施细则,详细安排部署并公示。依据《消费者权益保护法》《产品质量法》《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管理暂行办法》及2020年度抽检工作计划,同时,根据网络交易平台确定日用消费品的抽检范围,严格落实网络抽检细则。本次活动共抽检多功能电热锅3批次、毛巾2批次,并送相关检验机构检验。

目前,送检的5个批次产品已经全部检验完毕,其中4个批次合格、1个批次不合格。对于不合格的产品正在依法调查处理,并责令不合格网店和生产企业进行整改。下一步,邹平市市场监管局将继续加强对网络销售的日用消费品产品质量监管,实现线上线下全覆盖,切实保障消费者合法权益。

[责任编辑:杨凡、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