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邹平市人民医院城南新院建设指挥部调度会

来源:邹平市人民医院

作者:

2020-10-26 09:03:10

微信截图_20201026090223

10月23日,市人民医院城南新院建设指挥部调度会议召开。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兵,相关部门负责人,邹平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成延忠参加会议。

在听取相关部门、单位就市人民医院城南新院建设项目规划建筑设计、手续办理、目前工作进展及存在问题情况汇报后,赵东指出:市人民医院城南新院建设指挥部要充分发挥统筹协调功能,按照时间节点推进项目顺利进行;相关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明确工作任务,强化责任担当,加快工程进度;有关部门要主动靠上服务,切实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资金、土地、手续办理等方面的难题,确保项目顺利推进。

[责任编辑:杨凡、张焕焕]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胡云江、韩颖到邹平市人民医院视察疫情防控工作

10月12日,邹平市委副书记、市长胡云江,副市长韩颖到邹平市人民医院视察疫情防控工作,对门诊预检分诊、发热门诊管理、防控物资储备、提升...[详细]
邹平市人民医院 2020-10-14

邹平12663户“美丽庭院”提升乡村气质

庭院一方,胜过诗和远方。云淡风轻的秋日,漫步邹平乡村,一户户“家风小院”“红色小院”“花香小院”等各具特色的美丽庭院,扮靓了百姓生...[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0-10-14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