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来邹平樱花山晚樱花海享一刻清欢,走一趟花路

来源:滨州日报/滨州网

作者:

2021-04-12 09:11:04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 春有宴,当不负,四月已至,邹平樱花山早樱带来的樱花雨完美谢幕。这几天,气温攀升,晚樱盛开,接过春季赏樱的“接力棒”。伴随着花团锦簇的晚樱绽放,一路繁花,樱花山又美出了新高度。

樱花百态,各有其美。相比于早樱,晚樱花朵大而色浓烈,花瓣重重叠叠,显得十分雍容华贵。漫步在樱花山间,粉白相间的樱花开满枝头,游人沉入其中,春天之味,浓郁可嗅。闲暇之时,带上家人朋友一起赏花游玩,在樱花树下拍照打卡,与身边人有说有笑,好不惬意。

樱花山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晚樱绽放时,多会遇到雨季,春雨滴落在重重叠叠的花瓣上,美的让人心颤。而早樱却怕下雨,柔弱的花枝经不住风雨的侵打。坚韧倔强的晚樱向春生长,它的成长历程仿佛在诉说着:山花烂漫,万物生长,惟有奋斗不负好时光。错过了早樱,就不要再失约浪漫晚樱花海,来樱花山,享一刻清欢,走一趟花路,莫负春日好时光。

[责任编辑:杨凡、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邹平韩店:雨水时节劳作忙

[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1-02-19

邹平:“码”上的舌尖安全

[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1-02-02

邹平韩店首个垃圾分类亭“上岗”

[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0-12-21

邹平市黛溪街道:小网格里的大担当 点点滴滴聚满爱

邹平市黛溪街道全面启用网格化服务管理系统以来,一方面致力于网格员管理、信息上报、事件流转、信息采集、便民服务等基础性工作,另一方面...[详细]
滨州日报 2020-12-15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