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邹平全员核酸检测演练做好疫情防控

来源:滨州日报/滨州网

作者:

2021-08-11 08:39:08

滨州日报/滨州网邹平讯 连日来,邹平市各镇街陆续在农村社区、厂矿企业进行疫情防控全员核酸检测应急演练,按照防控要求,防疫人员在现场有序进行场地消杀、测温、登记、采集咽拭子,并第一时间将采集的咽拭子送往核酸检测医院,以加强疫情防控的应变和处置能力,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

8月10日,邹平市高新街道防疫工作人员在徐毛村核酸检测演练中给村民采集咽拭子。

8月10日,邹平市黛溪街道防疫工作人员在西关社区核酸检测演练中给村民采集咽拭子。

8月10日,邹平市黄山街道防疫工作人员在一新材料企业核酸检测演练中给工人采集咽拭子。

8月10日,邹平市青阳镇防疫工作人员在青阳村核酸检测演练中给村民采集咽拭子。

8月10日,邹平市高新街道防疫工作人员在徐毛村核酸检测演练中给村民测量体温。

8月10日,邹平市高新街道防疫工作人员在徐毛村核酸检测演练中进行地面消杀。

8月10日,邹平市黄山街道防疫工作人员在一新材料企业核酸检测演练中进行地面消杀。

8月10日,邹平市高新街道防疫工作人员在徐毛村核酸检测演练中把采集的咽拭子送往检测医院。

8月10日,邹平市青阳镇青阳村村民在核酸检测演练中登记信息,等待采集咽拭子。

8月10日,邹平市韩店镇防疫工作人员在韩店社区核酸检测演练中进行地面消杀。

[责任编辑:杨凡、张焕焕]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