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滨州职业学院隆重举行2018届毕业生毕业典礼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07-04 09:26:07

微信图片_20180704092221

齐鲁网滨州7月4日讯(记者 陈帅 通讯员 李志强 高艳英)7月1日上午,滨州职业学院隆重举行2018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滨州职业学院党委书记杨光军出席典礼并《以梦为马 不负韶华》精彩讲话,党委副书记、院长石忠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刘祥,副院长孙国荣、曲发斌,纪委书记石爱中,副院长宣永华,党委委员、滨州应用科技研究院院长吴树罡出席典礼。各院各部门班子成员、各教学单位副科以上干部、师生代表、2018届毕业生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180704092234

杨光军在讲话中首先代表院党委、院行政以及全体师生,向圆满完成学业即将踏入社会的6461名毕业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同学们的成长付出了辛勤劳动的全体教职工,表示崇高的敬意,向始终关注并支持同学们学习成长的各位家长亲友和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

杨光军强调,三年来,母校见证了你们的青春与成长,你们也与学院一起迎来了60周年华诞,开启了崭新的甲子轮回。三年中,你们见证了学院以全省第四名的成绩进入第一批山东省优质高等职业院校建设行列,实现了又一次跨越发展;见证了学院连续四年承担全国职教活动周网络宣传、连续三年在全国1300多所高职高专院校竞争力排行榜中位列前34位、连续两年荣获全国高职高专院校“服务贡献50强”、连续两年承办全国护理大赛;见证了学院全国首家在《中国教育报》开设专栏、全国首家承办全国护理专业教师教学能力大赛,江北首家成立高职院校知识产权学院。三年来,学院连续保持省级文明单位,又一次荣获山东省“富民兴鲁”劳动奖状,内涵建设和社会服务能力明显增强,社会影响和社会声誉显著提升。

微信图片_20180704092227

杨光军指出,同学们即将走上新的舞台、拥有新的角色、进入新的环境,要有大树的理想。能像大树那样,怀揣梦想,坚定理想;要有意识地承担起家庭的责任、工作的责任、社会的责任、国家的责任;要勇于挑起生活和事业的重担,坚守理想,高扬旗帜,胸怀抱负,肩扛责任,将个人的价值与国家和社会发展紧密结合,修身、修德、修能,成就精彩人生。要有鲜花的情怀。要永远拥有鲜花一般美丽的心灵、阳光的心态。要学会微笑生活,让微笑成为生活的一种态度。要有小草的品格。既要具备小草坚韧不拔的毅力,又要修炼小草低调谦虚、守得住平凡、耐得住寂寞的品质。

杨光军希望,同学们拥有理想、梦想、思想、敢想的家国情怀,秉持礼敬、理性、宽容、担当的君子风度,磨砺敬业、精益、专注、创新的工匠精神,打牢崇德、尚能、博知、敏行的滨职印记,牢记校训“责任”,成为一个的无愧于国家和时代、无愧于社会和家庭、无愧于青春与自我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同时,希望同学们无论身在何处,都能一如既往地关注母校、关心母校、支持母校。不管你们身处顺境还是逆境,母校永远注视着你们,为你们加油鼓劲。滨职永远是你们的精神家园和坚强后盾。

石忠希望同学们牢记杨书记字字珠玑、语重心长的讲话;谨记杨书记的殷切嘱托,精彩的人生要有大树的理想,鲜花的情怀、小草的品格,要牢记责任与担当,无愧青春与理想,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院领导为省级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了优秀毕业生证书,为毕业生代表颁发了毕业证书。师生代表分别发言,毕业生代表给心目中尊敬的老师和辅导员代表献花。

[责任编辑:张焕焕]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滨州市两千余名老年人集体展演庆祝建党100周年

6月27日上午,由滨州市老年人体育协会和滨州市体育局主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滨州市老年人大型文体展演在滨州市全民健身广场举...[详细]
齐鲁网 2021-06-28

无棣县:人口普查烟火气,我们摆摊来登记

7月17日, 无棣县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综合试点在海丰街道正式开始。[详细]
齐鲁网 2020-07-18
一人不漏、一刻不误!滨州公安24小时运转 严防疫情输入!

一人不漏、一刻不误!滨州公安24小时运转 严防疫情输入!

这又是一波急难险重的抗疫重任!6月11日北京新发地出现聚集性疫情以来,重点地区入滨返滨人员必须急追急查急检,不能丝毫怠慢! 任务面前...[详细]
滨州队长 2020-06-22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