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惠民县举行第十一届海峡两岸孙子文化论坛太极拳展演活动

来源:惠民县政府网

作者:

2019-09-12 15:57:09

为丰富第十一届海峡两岸孙子文化论坛,展示孙子故里深厚的文化底蕴,迎接赵常乐徒步朝圣,感受其坚忍不拔的毅力,9月11日上午,惠民县太极拳协会组织开展了大型太极展演活动。

惠民太极人用特有的方式在孙子兵法城南广场,集体展演24式太极拳和第一套太极功夫扇等声势浩大的表演活动,为孙子兵法终身传播者赵常乐老师的到来表示欢迎。

8月30日起,《孙子兵法》终身传播者赵常乐老师,带领着学友们,踏上了徒步朝拜的修行,开启了从北京徒步来惠民孙子兵法城参加朝拜活动,这已经是赵常乐老师誓言十年朝圣的第四个年头,朝圣修行是体魄与意志力的磨炼,赵常乐老师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弘扬孙子文化、传播《孙子兵法》做出了自己的贡献。

太极拳友纷纷表示:学习赵常乐老师一行用脚步丈量信仰的壮举,愿意为太极拳的传播和推广做出自己的贡献,为太极传统文化的发扬光大尽一份力量! 活动的开展充分展现了“孙子故里,太极惠民,尚武崇文,求道明法”的全民健身品牌!

[责任编辑:杨凡、张焕焕]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滨州诗人王长征获得“第一届汉城国际诗歌奖”

王长征的《诗经笔记》,将一种纵深的传统引向当代与未来的现代诗歌语境之中,突破了中国新诗百年以来形成的隔离,将诗经以来,包括楚辞以及...[详细]
齐鲁网 2019-09-11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