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滨州春节期间将降温 整体以多云到晴为主

来源:滨州气象局

作者:

2017-01-26 10:14:01

预计春节(1月27日~2月2日)期间,我市以多云到晴天气为主,28日(初一)白天到夜间局部有小雨雪;28日(初一)夜间到29日(初二)有一次较强冷空气过程,北风较大内陆4~5级阵风6级沿海7级阵风8~9级,同时气温下降明显;初五~初六早晨局部有雾。另外,受冷空气影响,春节前26日(廿九)下午到夜间北风加大到4~5级阵风6级,温度下降明显。

总体来看,春节期间我市有一次小雨雪和一次大风降温过程,后期局部有雾,对春节出行会有一定影响。提醒注意做好雨雪、大风和大雾的防范工作。

具体预报如下:

1月26日(廿九):晴转多云,西南风3~4级转西北风4~5级阵风6级,-3℃~11℃。

1月27日(除夕):多云间晴,北风4~5级转西南风2~3级,-5~4℃。

1月28日(初一):多云转阴局部有小雨雪,南风2~3级,-5~4℃。

1月29日(初二):阴局部有小雨雪转多云,南风2~3级转北风4~5级阵风6级,-4~0℃。

1月30日(初三):多云转晴,北风4~5级阵风6级转西南风2~3级,-7~1℃。

1月31日(初四):晴转多云,西南风2~3级,-6~3℃。

2月1日 (初五):多云转晴,南风短时北风2~3级,-5~5℃。

2月2日 (初六):晴转多云,南风转偏东风2~3级,-4~6℃。

(滨州气象局)

[责任编辑:杨凡、张焕焕]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春节来临 博兴花卉市场受青睐

春节到来前夕,博兴县市民在购买各种年货的同时,也不忘购买各类花卉回家过年,当地花卉市场“热度”不断上升,各种花卉成为了生活水平不断...[详细]
齐鲁网 2017-01-26

2017年邹平“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启动

1月23日,2017年邹平县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在高新街道司家村举行。启动仪式现场,活动成员单位还赠送了文体器材、...[详细]
齐鲁网 2017-01-25

博兴交警在集市开展春运交通安全宣传

为确保春运期间道路交通安全,1月25日,博兴县交警大队二中队组织民警走进辖区集市开展春运交通安全知识宣传。[详细]
齐鲁网 2017-01-25

惠民县李庄镇农民老夫妻向敬老院捐款5000元

1月24日,惠民县李庄镇打油冯村张宝纪、高同真夫妇向镇敬老院捐款5000元,用于进一步提高老人们的生活。这已经是他们第8次为敬老院献爱心。[详细]
齐鲁网 2017-01-25

博兴交警抓源头强管控 加强春节客运车辆安全

2017年春运正忙,博兴县交警大队立足工作实际,二中队、兴福中队对辖区内客运车辆进行登记强化旅游客运车辆管理,全力以赴打好春运交通安保...[详细]
齐鲁网 2017-01-25

逛"非遗大集" 看最具时代感的滨州年画

在市文化馆的“非遗大集”上,剪纸、布老虎、年画让孩子们爱不释手,特别有一类年画,时代感扑面而来。您见过这样的年画吗?您知道这是谁画...[详细]
滨州网 2017-01-25

滨州"神剪"出版《我的民艺之路》 讲述50年从艺路

近日,滨州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蓝印花布印染技艺”代表性传承人耿延祯的个人自述《我的民艺之路》出版。[详细]
滨州网 2017-01-25
星河点亮滨州夜 灯光盛宴迎新春

星河点亮滨州夜 灯光盛宴迎新春

夜幕降临,华灯初上,滨州的街头灯火璀璨,流光溢彩的灯景,错落有致地装点着城区主要街道和广场。走出家门,驻足在迷人的夜景中,欣赏着美...[详细]
滨州日报 2017-01-24

无棣警方破获一起抢劫案 追回被抢路虎车

1月23日,历经10天艰苦努力,无棣县公安局成功侦破一起抢劫案,抓获犯罪嫌疑人5名,追回路虎越野车1部,涉案价值20余万元。[详细]
齐鲁网 2017-01-24

滨州千余名环卫工“春节不歇岗” 维护城区环境

春节临近,为给市民营造干净整洁的节日环境,市城管执法局环卫处提前制订了春节环卫保障预案,创新环卫作业模式、提高环卫作业质量,1000余...[详细]
滨州日报 2017-01-24

滨州市城区集中供热面积达1700万平方米

1月23日,副市长李维东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对市城区集中供热情况进行调研。[详细]
滨州日报 2017-01-24

感动滨州·2016年度人物评选结果揭晓

由滨州市委宣传部主办的"感动滨州·2016年度人物"评选活动,经层层推荐、确定候选、市民投票、评审会评定等环节,评选出感动滨州·2016年度...[详细]
滨州大众网 2017-01-24

滨州一教师3D打印出航拍无人机“惊艳” 全校师生

黑黑的皮肤,高高的个子,淳朴的笑容,没有丝毫修饰的言语,初见申云波,第一印象是朴实真诚,甚至普通无奇。但是谈到申云波,学校的很多老...[详细]
滨州日报 2017-01-24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