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黄河以北六县区“1+1”足球邀请赛在沾化区举行

来源:齐鲁网

作者:沾化台:张静 李学志

2018-03-26 10:23:03

齐鲁网滨州3月26日讯(沾化台 张静 李学志)3月24日上午,黄河以北六县区“1+1”足球邀请赛在滨洲国际足球运动小镇开幕,这是滨洲国际足球运动小镇2018年首场赛事。

足球

此次比赛共有来自六个县区、三个学校,11支代表队,270余名运动员参加,分为成人组和青少年组,比赛将持续到3月25日。一流的足球比赛硬件设施让运动员们发挥自如,,绿茵场上留下了他们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精彩身影。

足球1

无棣代表队队员 张东岳:“沾化这个足球小镇给我们业余足球运动员创造了一个很好的足球环境足球氛围,场地非常好,本次采访也是让很多队员都感受到足球场地好的环境能发挥出更好的水平。”

足球2

此次比赛还设有青少年组,绿茵场上的少年们团队协作、积极拼抢、渴望胜利,比赛精彩而激烈。

沾化区第二实验小学学生朱则泰说:“今天我们赢了9:0的比赛,我们很激动也很高兴,在比赛中我们和对手学到了很多知识,我们希望还能再次参加这样的比赛。”

沾化区第二实验小学学生刘晓林告诉记者:“我们赢得9:0是因为我们大家共同努力、团结。”

足球3

由于足球进校园在沾化区的大力推进,青少年对足球运动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滨州肆海足球俱乐部也积极与各学校合作对接,派出优秀教练员和运动员指导学生们学习足球知识,参与足球运动。此次比赛也给青少年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相互学习交流的平台。

足球4

滨州肆海足球俱乐部沾化区负责人张汉青说:“今天过来参加这次比赛,沾化区组织的青少年大型比赛,主要是让本土青少年过来跟别的县区的孩子做一个交流比赛多学习一下经验对我们以后培训足球有一个更大的提高。小镇这边的建设现在比较完善,借助小镇现在的环境可以推动青少年足球运动氛围。现在学校氛围也比较高涨,我们会更加努力坚持这样走下去,让更多的青少年参与足球,让更多的家长了解足球。”

足球5

去年沾化区抢抓滨州市获批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改革试验区、省级足球试点城市重大机遇,借势新旧动能转换工程实施,高标准规划实施足球小镇建设,投资1.2亿元的青少年体育运动训练基地一期工程建成投用,并承办了一系列高标准赛事。此次足球邀请赛的举办,对进一步提升滨洲国际足球运动小镇的影响力和知名度,加强各县区之间的足球交流合作,促进沾化足球事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杨凡、zhanghuanhuan]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全省第十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9月在滨举行

3月23日,山东省第十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第一次筹备工作会议在我市召开。省民委副主任马辉,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赵永生出席会议。[详细]
滨州日报社 2018-03-26

7月1日前 滨州全面清理取缔危化品本质挂靠经营车辆

3月23日,我市召开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安全生产暨道路危化品运输车辆本质挂靠经营和运输介质不符整治工作会议,总结2017年度安全生产工作,部...[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18-03-26

博兴“结核病防治义诊宣传”走上街头

3月24日是第23个世界防治结核病日,宣传主题为“开展终结结核行动,共建共享健康中国”。滨州博兴县博昌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务人员走上...[详细]
齐鲁网 2018-03-26
邹平县中医药服务医联体正式启动

邹平县中医药服务医联体正式启动

3月24日上午,邹平县中医药服务医联体启动仪式暨中医药知识培训班在中医院连廊会议室举行。邹平县县卫计局副局长李海峰主持了仪式,邹平县...[详细]
齐鲁晚报 2018-03-26
邹平新增两处自动抓拍监控 29日正式启用

邹平新增两处自动抓拍监控 29日正式启用

邹平县公安局决定从2018年3月29日起,启用两处道路监控系统对逆向行驶违法行为实施监控记录。[详细]
齐鲁网 2018-03-25

滨州市中医康复医疗联盟成立 55家单位确认加盟

3月24日上午,滨州市中医康复医疗联盟成立大会暨滨州市工伤定点医疗机构授牌仪式在市中医医院举行。[详细]
滨州日报 2018-03-25

打击逃废债再出重拳!邹平公安刑拘一骗贷6000万元企业主

近日,邹平县公安局持续发力,加大对逃废银行债务违法犯罪行为的打击力度,刑事拘留一名骗取贷款数额特别大、恶意程度特别高的不良贷款企业...[详细]
滨州日报 2018-03-25

滨州三家医院上榜中国地级城市医院500强

3月24日晚上7点30分,香港艾力彼医院管理研究中心发布了“2017中国医院竞争力排行榜”。滨州共有三家医院上榜地级医院500强,其中,滨州医...[详细]
大河健康报社 2018-03-25

邹平县召开第二届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第一次会员大会

日前,邹平县第二届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第一次会员大会召开。选举了第二届知联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和理事[详细]
齐鲁网 2018-03-25

《博兴名门谱》24日正式发行(图)

今天上午,滨州《博兴名门谱》今天正式发行。[详细]
齐鲁网 2018-03-25
博兴公安成功打掉一恶势力团伙 捉获团伙成员8人

博兴公安成功打掉一恶势力团伙 捉获团伙成员8人

博兴市公安局3月23日通报,近日,博兴警方成功侦破一起寻衅滋事案,打掉一恶势力团伙,再次吹响了博兴扫黑除恶的集结号。[详细]
齐鲁网 2018-03-24

滨城警方成功打掉特大跨省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团伙

近日,滨城警方在市公安局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经过2个多月的缜密侦查,成功打掉一特大跨省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团伙,抓获作案成员4人,破获...[详细]
平安滨城 2018-03-24

@滨州人,快告诉爸妈!养老金要涨了!

日前,人社部、财政部联合下发通知,明确从2018年1月1日起,为2017年底前已按规定办理退休手续并按月领取基本养老金的企业和机关事业单位退...[详细]
人民日报 2018-03-24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