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滨州最美十二小时,分分钟撩到你!

来源:掌握滨州

作者:

2018-11-28 15:26:11

走过了许多地方,看过了许多风景,到最后,还是属于自己的那一片天地,最令人感到舒适。

从东方泛白到璀璨闪烁的星空,从云海玉盘到波光粼粼的湖泊……

可以说,在滨州,无时无刻都流露着令人心醉的美。

无论春夏秋冬,风霜雨雪,那流淌的时光,像沁人心脾的花香,如凛冽冬日的暖阳。

十二个小时,每一刻,都恍如梦中的童话。

6:30

黄河楼

伴随着刺破黑夜的第一缕阳光,滨州开始苏醒。近观,流雾涌动,探手“摘云”;远看,黄河楼被雾气环绕,犹如仙境。

7:30

蒲湖公园

坐落在黄河下游滨州河段左岸的蒲湖风景区,位于北镇新堤与老堤之间。这里不仅风光秀美,景色旖旎,而且历史文化底蕴极其丰厚,是百多年来古河道和黄河下游河道变迁的见证地。

8:30

邹平鹤伴山

山势陡峭、谷壑幽深,河谷、瀑布、跌水众多,涧谷景观是邹平鹤伴山的特色。植被条件好,森林覆盖近90%。1992年被确定为国家森林公园。

9:30

滨州港

气势磅礴的滨州港,位于渤海湾西南岸,是山东海上的北大门,处于京津冀和山东半岛两大经济发达地区的连接地带,同时还处于黄河三角洲的中心地区,是鲁西北地区唯一的货物进出口岸。

10:30

滨州惠民

田家少闲月,五月人倍忙。夜来南风起,小麦覆陇黄。太阳鼓着腮帮,使劲向地面吹着热气。一望无尽的麦田,金浪翻滚......

11:30

孙子兵法城

中国孙子兵法城是以具有千年历史的宋代古城遗址为依托而修建的华夏兵学第一圣殿。她地处孙子故里山东省惠民县的西北隅,位于惠民县孙子文化区内,共分为八大景区,总投资5亿元,控制面积达7200亩,建筑面积1100亩。

12:30

秦皇河公园

近几年,在滨州秦皇河公园,借鉴于荷兰的风车和郁金香颇受市民欢迎,今年的郁金香展郁金香栽植面积达到30万平方米,有“红色印记”“纯金”“水晶屋”“白日梦”“紫旗”“橙色皇帝”等30多个品种,共计栽植300多万株。每年五月份是赏花好时节。

13:30

滨州高速公路

长深高速滨州段,随着高速公路的发展,滨州各项发展也走上快车道,相信我们小城的发展会越来越强,越来越顺。

14:30

新立河两岸

新立河两岸(黄河二路至长江三路)步行道总长度为4600余米,在原有沿河道路上铺设宽4米的彩色透水混凝土路-运动步道,共20000余平方米。

15:30

滨州市政广场

滨州市政广场是滨州的地标性建筑,市政府大楼面南背北,周边汇集了滨州大部分的枢纽机关,是滨州政治文化的核心区域。

16:30

打渔张引黄灌溉工程

近年来,博兴打渔张灌区积极打造省级水利风景区。并依托浓厚的灌区文化、黄河文化、自然景观以及区内深厚的佛文化、戏文化,初步形成了"一个核心,四条风景带"独具特色的水利景观。

17:30

滨州大剧院

滨州大剧院位于滨州市区中心地带,是滨州城市的新地标和市民文化活动的主阵地。文化中心包括市博物馆、图书馆、群众艺术馆和滨州大剧院。滨州大剧院在“四馆一体”中占项目的二分之一权重,其建筑面积1.5万多平米,总座位数为1095座,填补了滨州市高端文化艺术平台的空白。

18:30

中海水利风景区

中海以"天"为主体,突出日月星辰的设计理念,分中东海、中西海及中南海三片、十区,即:中东海的旅游接待区、休闲健身区、湿地生态区;中西海的休闲娱乐区、国际展览区、绿化观赏区;中南海的中心广场区、水上活动区、森林生态区。

滨州不大,

处处都是美丽的风景。

滨州太美,

每时每刻都有人追逐心中的远方。

在最美的时间,

遇上最美的滨州

那一定是最美的回忆。

(摄影:徐志强)

[责任编辑:杨凡、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滨州市图书馆、文化馆等一批市直单位招人了

按照省有关政策文件规定,为促进就业困难人员就业,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为5家用人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公益性岗位人员10名,...[详细]
滨州招聘 2018-11-28

结婚“惊动”了公安机关! 无棣6名恶俗闹婚者受到严肃批评教育

近日,无棣两对新人举行的婚礼上发生了令人遗憾的一幕:新郎或被扒光衣服,或被喷洒啤酒酱油,或被绑缠胶带,一众好友肆意胡闹,欢庆喜事変...[详细]
碣石观沧 2018-11-28
假牌、套牌还敢上路?邹平交警拘留3名违法驾驶人

假牌、套牌还敢上路?邹平交警拘留3名违法驾驶人

为严厉打击假牌、套牌、假证等交通违法行为,维护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近期,邹平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充分利用指挥平台缉查布控系统,采取视频...[详细]
齐鲁网 2018-11-28

在四川经商的他 接到“淬火工程”培训通知打“飞的”回滨培训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全面从严治党,扎实做好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2018年10月-11月,博兴县委党...[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18-11-27

哈啰入驻滨州一周年 再携首汽约车“承包”市民一切出行需求

入驻滨州一周年,“哈啰出行”不再是单一的共享单车企业,已经发展为囊括单车、助力车、景区车和汽车等业务综合移动出行平台,在滨州注册用...[详细]
滨州新闻网 2018-11-27
暖心!惠民公安民警热心助力迷失老人找到家人

暖心!惠民公安民警热心助力迷失老人找到家人

近日,在惠民县公安局石庙派出所民警和网格员的助力下,走失老人李某国顺利回到了家中。11月24日上午9时30分许,惠民县公安局石庙派出所接...[详细]
齐鲁网 2018-11-27
36秒丨大雾致视线受阻菜农连人带车坠河 滨州村民合力施救

36秒丨大雾致视线受阻菜农连人带车坠河 滨州村民合力施救

11月27日上午,浓浓的大雾刚刚散去,滨城区市西街道办事处南海社区东韩村村头,董女士紧紧握着东韩村村书记韩双河,村民韩利波、韩梅泉等人...[详细]
齐鲁网 2018-11-27
海丽气象吧丨滨州解除大雾黄色预警 今天最高温12℃

海丽气象吧丨滨州解除大雾黄色预警 今天最高温12℃

滨州市气象局2018年11月27日11时10分解除大雾黄色预警[III级/较重]。[详细]
齐鲁网 2018-11-27
首届邹平市最具影响力新媒体、优秀网信工作者评选活动开始了

首届邹平市最具影响力新媒体、优秀网信工作者评选活动开始了

11月26日,记者获悉,为进一步推进邹平市各类新媒体建设和规范发展,表彰先进,树立表率,经研究,决定开展邹平市首届“最具影响力新媒体”...[详细]
齐鲁网 2018-11-27
【美丽乡村 魅力家园】杨柳雪:靠的是一代又一代人奋斗出来的

【美丽乡村 魅力家园】杨柳雪:靠的是一代又一代人奋斗出来的

日前,山东省公布的首批美丽乡村建设试点村中,滨州市滨城区杨柳雪村很荣幸的被列入名单中,不大的乡村到底有何魅力呢?[详细]
齐鲁网 2018-11-27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