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博兴县这个村土地将被征收 补偿安置费总额136.3536万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1-11 11:16:01

齐鲁网滨州1月11日讯 1月11日,闪电新闻记者从博兴县国土资源局了解到,根据博兴县人民政府决定,为博兴县农村饮水安全工程(相周水厂)项目建设用地的需要,拟征收相周村集体土地。按照《山东省土地征收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博兴县国土资源局发布了关于相周村拟征收土地补偿安置方案,博兴县国土资源局会同财政局、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拟订了《土地征收补偿安置方案》,已报博兴县人民政府研究同意。

据了解,本次征收相周村土地位于新博路以西、陈户镇相周村东北,征收土地总面积26.7360亩,其中:农用地26.7360亩(水浇地26.6640亩、农村道路0.0720亩)。

拟征收土地补偿标准

《关于调整山东省征地区片综合地价标准的批复》(鲁政字〔2015〕286号)公布的博兴县征地区片综合地价标准执行。

农用地位于第Ⅲ级区片,征地补偿费标准为5.1万元/亩。

按照上述标准,依据《土地勘测调查清单》确定的现状地类,土地征收补偿安置费总额为136.3536万元。

地上附着物和青苗补偿标准:本次征收土地涉及地上附着物和青苗补偿标准按照山东省国土资源厅、山东省财政厅《关于滨州市征地地上附着物和青苗补偿标准的批复》(鲁国土资字〔2017〕355号)规定的标准执行。

拟征收地块不涉及相周村地上附着物及青苗,无补偿费。

安置意见

按照《山东省土地征收管理办法》规定,经与村委会协商,对拟征收土地涉及的农业人口采取以下方式安置。

(一)货币安置:土地征收补偿安置费总计136.3536万元,由博兴县财政局拨付到相周村村民委员会账户,由村集体经济组织按照村民议事规定研究落实具体分配方案。

(二)社会保障安置:博兴县人民政府对本次征收土地按照1.5万元/亩标准,一次性支付社会保障补贴费40.1040万元,由博兴县财政局将上述补贴资金于征收土地报批前一次性划入当地社会保障资金专户。土地征收经批准后,由博兴县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会同陈户镇政府、相周村村民委员会落实被征地农民社会保障工作。

[责任编辑:杨凡、彭芳、张焕焕]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博兴交警深入落实“放管服”改革 树立良好窗口服务形象

为积极响应上级推进交管“放管服”改革工作,落实好“马上办、网上办、就近办、一次办”的要求,博兴交警二中队违法处理大厅以“放管服”改...[详细]
齐鲁网 2019-01-11
通知!滨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集中清退保证金

通知!滨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集中清退保证金

​1月11日,记者从滨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获悉,为落实国务院有关文件精神,进一步规范投标保证金管理工作,降低供应商投标成本,滨州市公...[详细]
齐鲁网 2019-01-11
老年朋友们注意啦!惠民老年大学收费标准公布

老年朋友们注意啦!惠民老年大学收费标准公布

近日,惠民县物价局、惠民县财政局下发惠价发〔2019〕2号文件,公布了惠民县老年大学收费标准。为规范惠民县老年大学收费行为,根据《山东...[详细]
齐鲁网 2019-01-11
滨州市2018年度全国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证书14日开始办理

滨州市2018年度全国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证书14日开始办理

1月11日,滨州市人事考试信息网发布关于办理滨州市2018年度全国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证书的通知,2018年度全国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已由省人力...[详细]
齐鲁网 2019-01-11
邹平2019春运公交车辆安全大检查全面启动

邹平2019春运公交车辆安全大检查全面启动

一年一度的春运即将拉开帷幕,为确保公交车辆性能良好,即日起至1月21日春运开始前,邹平公交公司机务科联合各运营分公司将陆续开展对583辆...[详细]
齐鲁网 2019-01-11

2019年鲁股百富榜发布! 滨州4位企业家上榜

滨州有4位企业家上榜[详细]
滨州日报 2019-01-11
滨州两伙小青年狭路相逢起争执引发斗殴 7人被判刑

滨州两伙小青年狭路相逢起争执引发斗殴 7人被判刑

2018年4月21日22时许,博兴县的三名95后小伙穆某、魏某和李某驾驶机动车在博兴县兴福镇王桥村烈士纪念亭附近,与驾驶机动车对行的泰安市宁...[详细]
齐鲁网 2019-01-11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