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酒驾可收获惠民警察小哥哥亲笔签名,“新年酒驾套餐”更疯狂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1-17 21:20:01

“平安春运·交警同行”为期40天的春运马上开始,惠民交(巡)警用诙谐幽默的方式为驾驶员朋友提供了各项VIP服务,所推出的“酒驾VIP套餐”和“醉驾VIP俱乐部”活动,仅需缴纳会费一千元即可享受VIP服务。

驾驶证记12分优待:交(巡)警小哥哥亲笔签名罚单一张。

六个月无证驾驶轻松休闲体验:此套餐如果连续购买两次,还免费赠送您15日拘留所观光住宿;如果这您还不满意,还有醉驾VIP豪华俱乐部,醉驾服务更是贴心优待,拎包入住,免费赠送监狱风云深度体验游六个月,机不可失,时不再来。

两款服务均包含帅气交(巡)警小哥哥一对一醒酒服务和漂亮护士小姐姐亲自为您扎针抽血,风里雨里,我们在各大路口等你!

新年酒驾套餐:

酒后驾驶:酒后驾驶,暂扣6个月驾驶证,并处1000元以上2000元以下罚款。此前曾因酒驾被处罚,再次酒后驾驶的,处10日以下拘留,并处1000元以上2000元以下罚款,吊销驾驶证。

酒后驾驶营运车辆,处15日拘留,并处5000元罚款,吊销驾驶证,5年内不得重新取得驾驶证。

醉酒驾驶:醉酒驾驶,由公安机关约束至酒醒。吊销机驾驶证,依法追究刑事责任,5年内不得重新取得驾驶证。

醉酒驾驶营运车辆,由公安机关约束至酒醒。吊销机动车驾驶证,依法追究刑事责任,10年内不得重新取得驾驶证。重新取得驾驶证后,不得驾驶营运车辆。

酒后或醉酒驾驶,发生重大交通事故,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吊销驾驶证,终生不得重新取得驾驶证。

[责任编辑:杨凡、韩薇、吕敏]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2019年滨州春运预计发送旅客40万人次 2月3日达客流高峰

2019年春运期间,预计全市二级以上道路客运站将发送旅客40万人次,同比略有下降。节前客流从1月28日(腊月二十三)起逐渐增大,至2月3日(...[详细]
大众网 2019-01-17
惠民县一个公交站调整 涉及两条公交线路

惠民县一个公交站调整 涉及两条公交线路

1月17日,记者获悉,即日起,惠民县姜楼镇政府公交站东迁至派出所东侧公交候车亭,H101路(姜楼镇政府往返于惠民汽车站)、C913路(姜楼镇...[详细]
齐鲁网 2019-01-17

博兴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发放第一本《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

1月15日,山东博华高效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代表从博兴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工作人员手中接过崭新的《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标志着博兴县行政...[详细]
博兴县政务服务中心 2019-01-17
滨州公开处置公务用车一宗 包括雅阁、帕萨特等51辆

滨州公开处置公务用车一宗 包括雅阁、帕萨特等51辆

1月17日,记者从滨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获悉,受有关单位委托,中心定于2019年1月24日上午10时起在滨州公共资源产权交易大厅(http://www.b...[详细]
齐鲁网 2019-01-17
36秒丨农用货车行驶途中突然着火 邹平公交司机及时救援

36秒丨农用货车行驶途中突然着火 邹平公交司机及时救援

13日中午11:15分,邹平14路公交驾驶员郭德斌像往常一样行驶在运营线路上。快到大位家站点时,发现前方一辆农用货车着火,车开得很快,郭师...[详细]
齐鲁网 2019-01-17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