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滨州沾化将新建一所学校 计划9月1日投入使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1-18 11:33:01

齐鲁网滨州1月18日讯 18日,记者从滨州市教育部门获悉,滨州“冬枣之乡”沾化2019年将新建一所学校,位于沾化区泊头镇政府驻地的滨州市沾化区翰文高级中学。计划总投资2.5亿元人民币,2019年9月1日正式投入使用。

微信图片_20190118110351.jpg

滨州市沾化区翰文高级中学是沾化区委区政府2019年民生重点招商引资项目,是一所集小学、初中、高中为一体的现代化民办寄宿制学校。距离沾化区城区仅仅8.5公里,到滨州市区距离仅仅30分钟车程。

学校将规划建设综合型行政楼、复合生态式教学楼、多功能报告厅、三层高标准餐厅、生活化学生公寓、个需化教师公寓、开放式阅览室、国家级塑胶操场等,计划总投资2.5亿元人民币。

微信图片_20190118110355.jpg

学校将融合名校优质课程资源,确立“弘扬中国传统文化精髓,朝向学生未来生存发展”的课程定位,构建以国家课程校本化整合为主体,主题式综合课程为主要实施形态、“创客+艺术”为特色的未来课程体系。学校将打造小班化高效 课堂,实施“全课程”教学模式、选课走班、分层教学,并引入全员育人制、导师制,努力探索现代信息化教学,以前沿的“翻转”教学领跑滨州教育。全体教职工将凝心聚力在优美大气的校园环境、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中,培养学生全面发展、个性发展、可持 续发展,大力促进学生综合素质的提升,让每一个学生都拥有幸福而精彩的人生。

滨州市沾化区翰文高级中学以“办一所未来学校”为愿景,以“面向未来,融合创新” 为发展理念,秉承“ 奠基美丽人生,绽放生命光华” 的校训,努力打造一支“和谐奋进,追求卓越”的教师团队,立足培养“有理想、会学习、懂生活、能创造的具有国际视野的现代化公民”。学校将借力国内高校资源在教育科研、课程研发、质量评价、教师培训、学术交流、学生交流等方面进行全方位战略合作,为让每一个学生享受一段完整幸福的教育生活奠定基础。

[责任编辑:杨凡、杨本敬、张焕焕]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好消息!滨州市电子社保卡正式上线了

好消息!滨州市电子社保卡正式上线了

作为全国电子社保卡试点城市,滨州市电子社保卡正式上线啦!随着条件的成熟和试点的深入推进,今后大家通过存储在手机里的电子社保卡就可以...[详细]
齐鲁网 2019-01-18

三河湖“三招着力”让廉洁成为过节标配

三河湖“三招着力”让廉洁成为过节标配滨州日报/滨州网滨城讯。该镇召开专题会议,提高干部职工的思想认识,就春节期间的廉政形势、注意事...[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19-01-18
滨州汽车总站发布春节期间网络购票温馨提示

滨州汽车总站发布春节期间网络购票温馨提示

1月18日,记者从滨州汽车总站获悉,春节临近,随着网络购票的人数逐渐增多,在网络购票中大家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针对大家出现的各种情...[详细]
齐鲁网 2019-01-18
酒驾可收获惠民警察小哥哥亲笔签名,“新年酒驾套餐”更疯狂

酒驾可收获惠民警察小哥哥亲笔签名,“新年酒驾套餐”更疯狂

“平安春运·交警同行”为期40天的春运马上开始,惠民交(巡)警用诙谐幽默的方式为驾驶员朋友提供了VIP各项服务,所推出的酒驾VIP套餐和醉...[详细]
齐鲁网 2019-01-17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