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优质服务、安全运营 邹平公交吹响“春运集结号”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1-21 22:09:01

齐鲁网滨州1月21日讯 1月21日,2019年春运工作正式拉开帷幕。邹平公交作为邹平市公共交通的主力军,根据往年客流情况,结合今年春运期间的客流预测分析,统筹安排运力,适时调整班次密度,同时加强邹平汽车站及高铁公交站等主要换乘中心的动态监控,确保邹平市公交运力充足,全力保障市民春运期间快速便捷有序出行。

111.jpg

驾驶员作为公交运营的第一责任人,严格执行场站发车前的酒精检测及车辆安检制度,严把安全防线第一关。运营管理人员深入一线,值班值守市城区客流量较大的公交场站,加强各公交线路安全行车、文明服务的检查;引导公交车辆安全规范进出站点;配合驾乘人员加大“三品”上车的检查力度;加强高峰时段客流量站点的服务引导,确保市民走得了、走得好、走得安全、走得舒心,全力保障公交运营环境的安全优质。

222.jpg

春运首日,公司各部门密切配合,组织有序,公交秩序井然。下一步,邹平公交全体人员将用优美的乘车环境、优良的行车秩序、优质的车厢服务全力守护春运,为群众的平安出行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杨凡、徐红梅、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博兴消协发布2019年1号消费警示:春节消费要“避坑”

博兴消协发布2019年1号消费警示:春节消费要“避坑”

1月21日,记者从博兴县消费者协会获悉,2019年春节即将来临,为了让广大消费者理性消费、健康消费、安全消费,博兴县消费者协会特发布消费...[详细]
齐鲁网 2019-01-21

滨州市首例造血干细胞二次捐献者刘春喜赴济捐献

1月21日,市城市管理局举行欢送仪式,欢送职工刘春喜赴山东省立医院进行淋巴细胞采集。[详细]
滨州日报 2019-01-21

滨城棚户区改造白鹭水岸项目主体结构封顶

1月18日,伴随着最后一方混凝土浇筑到位,经过各参建单位昼夜奋战,滨城区棚户区改造白鹭水岸项目工程主体结构顺利封顶。[详细]
滨州日报 2019-01-21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