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滨州以牟立刚为首的恶势力集团被宣判 7人获刑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1-23 09:12:01

齐鲁网滨州1月23日讯 1月21日上午,根据上级法院安排,无棣法院对以被告人牟立刚为首的恶势力犯罪集团进行集中统一宣判。据悉,该案是全国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无棣法院宣判的首起恶势力犯罪集团案件。

法院经审理查明,被告人牟立刚借用他人名义,成立公司并雇佣其他几名被告人,以替银行、担保公司讨要不良贷款为借口,经常纠集在一起有预谋地进行故意毁坏财物、寻衅滋事犯罪活动,造成较为恶劣的社会影响。

根据各被告人的犯罪事实、性质、情节、认罪态度以及对社会的危害程度,法院依法判决:

一、被告人牟立刚犯寻衅滋事罪,判处有期徒刑六年,并处罚金五万元;犯故意毁坏财物罪,判处有期徒刑十个月。决定执行有期徒刑六年六个月,并处罚金五万元。

被告人贾天文犯寻衅滋事罪,判处有期徒刑五年六个月,并处罚金四万元。

被告人张风彩犯寻衅滋事罪,判处有期徒刑五年三个月,并处罚金三万元。

被告人陈希同犯寻衅滋事罪,判处有期徒刑五年,并处罚金三万元。

被告人耿向荣犯寻衅滋事罪,判处有期徒刑二年六个月,与其前罪判处刑罚有期徒刑十一个月,决定执行有期徒刑三年。

被告人宣倩云犯故意毁坏财物罪,判处有期徒刑十个月。被告人时春青犯故意毁坏财物罪,判处拘役三个月,缓刑三个月。

被告人张红滨犯故意毁坏财物罪,免予刑事处罚。

二、被告人牟立刚、贾天文、张风彩、陈希同、宣倩云、耿向荣、时春青、张红滨的违法所得予以追缴。

[责任编辑:杨凡、黄鹏伟、张焕焕]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确保群众温暖过冬 滨州市民政局公布31部热线电话

确保群众温暖过冬 滨州市民政局公布31部热线电话

天冷了,对大多数人来说,只要再穿暖和些、再把屋里暖气开大、再多吃一碗“不冻耳朵”的饺子就好了,但对另外一些人来说,他们可能没有厚衣...[详细]
齐鲁网 2019-01-23
无棣首个村史馆——张义井村史馆开馆

无棣首个村史馆——张义井村史馆开馆

无棣首个村史馆——张义井村史馆开馆滨州日报/滨州网讯。当天,本地村民挤满了村史馆,有的群众则高兴地扭起了大秧歌,庆祝这一盛事。[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19-01-22

记者新春走基层|滨州火车站掠影 回家过年喽!

记者新春走基层|滨州火车站掠影。1月21日,在滨州火车站,一名市铁路局春运志愿者帮助旅客运送行李。[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19-01-22

滨州春节旅游将迎高峰期 国内长线游成市民首选

近年来,随着消费水平的日益增长,春节外出旅游成为很多人的选择。[详细]
大众网 2019-01-22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