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博兴这些校外培训机构审批合格!可放心报名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1-24 18:55:01

齐鲁网滨州1月24日讯 1月24日,博兴县教育和体育局发布博兴县中小学校外培训机构审批合格信息公示表。

寒期来临,为使孩子们度过一个安全、祥和、愉快的假期,科学安排好孩子的假期生活,家长可能会选择一些校外培训机构,拓展孩子的知识和能力。但是,目前社会上校外培训机构数量多,办学水平参差不齐,一些无证培训机构非法招生,存在安全隐患,严重扰乱了办学秩序。对此提醒全体学生家长自觉抵制无证非法办学,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家长在为孩子选择培训机构时请仔细查看该培训机构是否在博兴县教育和体育局审批备案(审批通过名单见《博兴县中小学校外培训机构审批合格信息公示表》)、培训机构是否根据办学项目和办学规模,配齐具有相应任职资格和任职条件的专兼职教师、收费是否备案公示、办学场地是否存在安全隐患、培训内容是否与县教育和体育局公示内容信息一致、是否存在虚假宣传等不规范行为,并依法签订培训合同,索要缴费收据,以便日后维权。

附博兴县中小学校外培训机构审批合格信息公示表

博兴县中小学校外培训机构审批合格信息公示表(第一批)

22.png

博兴县中小学校外培训机构审批合格信息公示表(第二批)

微信截图_20190124174907.png



[责任编辑:杨凡、韩薇、张焕焕]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滨州市公示高中校长后备干部人选(附名单)

滨州市公示高中校长后备干部人选(附名单)

1月24日,记者从滨州市教育局获悉,根据《滨州市教育局关于做好市直学校和高中校长后备人选推荐选拔工作的通知》(滨教函〔2018〕184号)文...[详细]
齐鲁网 2019-01-24
17秒| 防火警钟长鸣! 滨州黄河二路一水饺馆后厨垃圾着火

17秒| 防火警钟长鸣! 滨州黄河二路一水饺馆后厨垃圾着火

1月24日上午10时30分左右,在滨医附院对面的一饺子馆发生火灾,疑后厨内垃圾起火所致,无人员伤亡。[详细]
齐鲁网 2019-01-24
59秒丨7座SUV塞进18个孩子! 无棣交警查获一辆黑校车

59秒丨7座SUV塞进18个孩子! 无棣交警查获一辆黑校车

近日,无棣县交警部门在日常执法中,查获一辆黑校车,并且超载严重,7座的SUV,塞进18个孩子,连同司机一共19人。 [详细]
齐鲁网 2019-01-24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