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无棣县2019年春风行动招聘会启动 为期5天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2-13 10:23:02

齐鲁网滨州2月13日讯 13日,记者从无棣县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获悉,为更好地服务于春节后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和农民工就业创业,2月11日上午,由无棣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牵头,会同县扶贫办、县总工会、县妇联开展的“2019年春风行动招聘会”在无棣县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人力资源市场启动。分管副县长贾芳,县政府办公室副主任牛冬雪,县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于清勇,县总工会、县妇联、县扶贫办主要负责人以及各镇(街)代表出席招聘会启动仪式。

5c627dd1eff44.jpg

此次招聘会为期5天,共吸引了来自滨州、东营、淄博等地区的38家用工企业,提供就业岗位2000余个,涵盖化工、纺织、电子、畜牧、生物制药、机械加工等多个行业工种。其中,无棣县30家企业提供岗位1400余个、滨州市及其它地区8家企业提供岗位600余个。无棣方正福利不锈钢制品有限公司专门为残疾人就业提供工作岗位30个。现场求职者达300余人,截至上午12点初步达成就业意向的共40余人。

5c627de9bf3c7.jpg

近年来,无棣县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积极为服务对象创造更好的就业创业环境,在招聘大厅提供就业服务和大学生政策咨询、职业介绍、职业指导、创业扶持政策咨询、创业培训登记、求职信息采集等多项便民服务。2018年实现城镇新增就业4562人,城镇登记失业率控制在2.28%,高校毕业生总体就业率达到95%以上,总体就业形势稳中向好。

[责任编辑:杨凡、杨本敬、张焕焕]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扩散!滨州至高铁淄博北站运行班次优化调整

扩散!滨州至高铁淄博北站运行班次优化调整

2月12日,记者从滨州交运集团获悉,为更好满足广大旅客朋友们的出行需求,自2月13日起,对滨州至高铁淄博北站班车发车时刻和运行班次进行优...[详细]
齐鲁网 2019-02-12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