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阳信交警公布交通安全隐患高风险运输企业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2-15 09:11:02

齐鲁网2月15日讯 14日,记者从阳信县交警大队获悉,为坚决遏制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推动各项工作措施落实,阳信交警将存在以下交通安全隐患的高风险运输企业及360辆机动车予以曝光,进一步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加强安全管理。

名单公布如下:

一、2018年多次违法未处理的企业:1、山东省阳信昌泽物流有限公司158辆;2、阳信安通物流运输有限公司57辆;3、阳信县盛通物流有限公司47辆;4、山东省阳信泰瑞运输有限公司31辆。

二、2018年逾期未检验前两名的企业:1、阳信县滨阳工贸运输有限公司38辆;2、山东省昌泽物流有限公司20辆。

三、2018年逾期未报废前两名的企业:1、山东省宏旭物流有限公司6辆;2、中原北鹏钻采工程阳信有限公司3辆。

[责任编辑:杨凡、黄鹏伟、张焕焕]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移风易俗新滨州 2·14情人节新人扎堆领证忙

移风易俗新滨州。2·14情人节新人扎堆领证忙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19-02-14

营造安全畅通出行环境:滨州市城管环卫处人机齐上阵快速除雪

滨州市城管环卫处人机齐上阵快速除雪滨州日报/滨州网讯。13日,市城市管理局环卫处及时启动除雪应急预案,出动人员500余人,雪辊、风扫机、...[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19-02-14
别在朋友圈转了,气象局发布: 人工增雨(雪)对人体无害

别在朋友圈转了,气象局发布: 人工增雨(雪)对人体无害

对人体无害从昨天开始,我市断断续续出现了一次比较明显的降雪。但,知其然更要知其所以然,人工影响天气国家级首席服务专家龚佃利给出了如...[详细]
滨州气象 2019-02-14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