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滨州一女子手指意外被切断 百里护卫只争黄金三秒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2-15 17:26:02

齐鲁网滨州2月15日讯 2月14日下午,阳信县居民王伟将一面印有“百里护卫只争黄金三秒 人民警察尽显鱼水情深”的锦旗送到滨州交警支队经济技术开发区大队二中队的民警手中,以表达对护送交警为伤患打通绿色通道、争取宝贵救治时间,成功将断指复位的感激之情。

微信图片_20190215170154.jpg

警情回放

2019年1月29日18:00左右,正在路口高峰岗执勤的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交警大队二中队民警接到求助,一女子因突发意外手指被切断,急需从阳信到滨州医学院附属医院抢救。但由于路线不熟,无法取得快速到达医院的路线,且此时正值下班高峰期,滨州市区车流特别大,希望得到交警的帮助。

微信图片_20190215170221.jpg

执勤民警紧急驾驶警车赶到黄河二路渤海二十二路路口开启警灯待命。与此同时,民警与病人家属第一时间取得联系。在简单说明后民警立即打开警报器,一路上,民警确保安全的前提下,以最快速度驾驶警车在车流中穿行,坐在副驾驶的执勤交警一路用车载喇叭喊话,示意前方车辆让出生命通道。

伤者被安全顺利送到了滨州医学院附属医院,急救医生和护士立即对伤者进行了救治,看到伤者已经得到救治,民警才离开医院返回工作岗位。

[责任编辑:杨凡、彭芳、张焕焕]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海丽气象吧|​预计18日傍晚到夜间邹平市有小雨雪天气

海丽气象吧|​预计18日傍晚到夜间邹平市有小雨雪天气

邹平市气象台发布天气预报,15日白天,全市天气阴有小雪转晴,东南风2~3级,全市各气象站最低温度-5.4~-2.9°C,最高温度-1.5~2.9°C。[详细]
齐鲁网 2019-02-15
职工艺术培训火爆开班 滨州市工人文化宫新春伊始报名忙

职工艺术培训火爆开班 滨州市工人文化宫新春伊始报名忙

职工艺术培训火爆开班。滨州市工人文化宫新春伊始报名忙春节过后上班第一天,市工人文化宫就下发了《举办职工艺术培训班的通知》。[详细]
滨州工会 2019-02-15
滨州首家超限超载非现场执法系统上线 实现智能化交通管理

滨州首家超限超载非现场执法系统上线 实现智能化交通管理

滨州市首家治理车辆超限超载非现场执法系统正式投入使用。新的检测系统能大幅提高车辆检测速度,有效减少车主处理违章的时间。[详细]
齐鲁网 2019-02-15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