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沾化“春风行动”提供3000余个就业岗位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2-16 13:08:02

齐鲁网滨州2月16日讯 (沾化台 张静   王风刚)2月14日,沾化区举行“春风行动”春季人才就业招聘会,共有3000多个不同工作岗位,供求职者选择应聘。

沾化区劳动就业服务处主任王向兵告诉记者:“这次招聘会参会企业80余家,是历年来最多的一次,提供3000余个岗位,主要分布在化工、纺织、食品加工等行业。”

从招聘现场,记者了解到,今年前来求职的人员,综合素质有了明显提高,求职者的学历大部分都具有中专以上学历,而且都具有多年的专业工作经验。

招工企业负责人丁明明说:“我们现在累计报名的有300多人左右,自身的情况就是,基本上都是属于中专以上学历,化工类、操作工工作年限在2年以上,有工作经历的比较多。”

为组织好此次招聘会,沾化区劳动就业服务处还提前通过短信、宣传单张等方式将招聘信息通知到本地登记在册的失业人员,让他们有准备地选择适合自己的职位,现场还为他们提供相关的劳动法律咨询。据统计,今天初步达成就业意向的690余人,当场与企业达成就业协议311人。

[责任编辑:杨凡、张焕焕]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海丽气象吧|​预计18日傍晚到夜间邹平市有小雨雪天气

海丽气象吧|​预计18日傍晚到夜间邹平市有小雨雪天气

邹平市气象台发布天气预报,15日白天,全市天气阴有小雪转晴,东南风2~3级,全市各气象站最低温度-5.4~-2.9°C,最高温度-1.5~2.9°C。[详细]
齐鲁网 2019-02-15
职工艺术培训火爆开班 滨州市工人文化宫新春伊始报名忙

职工艺术培训火爆开班 滨州市工人文化宫新春伊始报名忙

职工艺术培训火爆开班。滨州市工人文化宫新春伊始报名忙春节过后上班第一天,市工人文化宫就下发了《举办职工艺术培训班的通知》。[详细]
滨州工会 2019-02-15
滨州首家超限超载非现场执法系统上线 实现智能化交通管理

滨州首家超限超载非现场执法系统上线 实现智能化交通管理

滨州市首家治理车辆超限超载非现场执法系统正式投入使用。新的检测系统能大幅提高车辆检测速度,有效减少车主处理违章的时间。[详细]
齐鲁网 2019-02-15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