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阳信一男子刚拿驾驶证1个月 开套牌报废车上路被吊销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2-16 13:59:02

齐鲁网滨州2月16日讯 2月15日,明知车主的机动车是套牌报废车,刚拿到驾驶证一个月的王某依然驾驶这辆车上路行驶。结果,王某被阳信交警查获,受到罚款、吊销驾驶证的严厉处罚。

微信截图_20190216131151.png

2月15日上午11时55分左右,阳信交警大队三中队在流温路流坡坞窦家桥以西路段截获省厅推送悬挂车牌号鲁M335**轻型普通货车。经查,驾驶人名叫王某,菏泽单县人,其驾驶车辆所悬挂号牌为其他车辆号牌,前车牌悬挂车牌号为鲁M3****,后尾无车牌,但有放大号鲁MA***J,前车牌及后放大号均为其他车辆号牌。经进一步核查,原车牌为鲁M3***Y,其该车辆状态为违法未处理,逾期未检验,达到报废标准,车牌公告作废。经询问车主,车主称系从淄博买的一辆二手车,因违章太多没有处理,车辆自2014年登记挂牌后一直未审验,购买时车辆没有车牌,只有登记证书。

据了解,王某于 2019年1月11日才取得驾驶证。最终,阳信交警大队根据相关法律规定,对王某驾驶使用其他车辆机动车号牌违法行为罚款2000元;同时,因驾驶已达报废标准的车辆上路行驶,对王某处以罚款1500元、吊销驾驶证的处罚。

[责任编辑:杨凡、杨本敬、张焕焕]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海丽气象吧|​预计18日傍晚到夜间邹平市有小雨雪天气

海丽气象吧|​预计18日傍晚到夜间邹平市有小雨雪天气

邹平市气象台发布天气预报,15日白天,全市天气阴有小雪转晴,东南风2~3级,全市各气象站最低温度-5.4~-2.9°C,最高温度-1.5~2.9°C。[详细]
齐鲁网 2019-02-15
职工艺术培训火爆开班 滨州市工人文化宫新春伊始报名忙

职工艺术培训火爆开班 滨州市工人文化宫新春伊始报名忙

职工艺术培训火爆开班。滨州市工人文化宫新春伊始报名忙春节过后上班第一天,市工人文化宫就下发了《举办职工艺术培训班的通知》。[详细]
滨州工会 2019-02-15
滨州首家超限超载非现场执法系统上线 实现智能化交通管理

滨州首家超限超载非现场执法系统上线 实现智能化交通管理

滨州市首家治理车辆超限超载非现场执法系统正式投入使用。新的检测系统能大幅提高车辆检测速度,有效减少车主处理违章的时间。[详细]
齐鲁网 2019-02-15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