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博兴男子驾证吊销后变造他人证件上路行驶被逮正着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2-18 15:39:02

齐鲁网滨州2月18日讯 近日,博兴交警一中队依法对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且实施使用变造机动车驾驶证违法行为的驾驶员徐某华做出罚款四千元行并处政拘留二十日的处罚。

微信截图_20190218153839

 

2月1日6时05分左右,博兴交警一中队民警在205国道汽车站路口开展导流纠违统一行动,在对一辆牌照为黑NK9***/黑NE***挂号半挂牵引车检查时,该车驾驶员向民警出示了一张驾驶证号为3703051971******38(姓名徐某旭)照片为徐某华驾驶员本人的机动车驾驶证。民警通过公安交通管理综合应用平台查询,发现徐某华驾驶证图像信息与实际驾驶员明显不符,随即民警将驾驶员及车辆带回中队做进一步调查。在进一步查询过程中发现徐某华在2016年4月20日因实施醉酒后驾驶营运机动车违法行为驾驶证被淄博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吊销。

徐某华耍小聪明伪造同乡驾驶员徐某旭的驾驶证通过网上制造了一个假证,然后用刀片划开驾证,将自己的照片贴在徐某旭驾证的图像上,然后塑封好,以此来冒充自己持有A2证,借以逃避交警检查,没想到最终还是被博兴交警识破。

在此,博兴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在驾驶证被吊销后,应通过重新学习的方式依法获取驾驶证,而不能通过变造、伪造或者买卖等方式获取驾驶证,持这种驾驶证上路,不仅违反交通法规,给自己及他人人身安全带来威胁,也会因触犯法律而获刑。

通讯员 刘洋

[责任编辑:杨凡、张焕焕]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今年滨州实现3000余名残疾儿童基本康复服务全覆盖

今年滨州实现3000余名残疾儿童基本康复服务全覆盖鲁网滨州2月18日讯。记者在2月15日召开的全市残联工作会议获悉:2019年残联工作将坚持“延...[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19-02-18

博兴县人民法院:传承红色基因 做新时代追梦人

2019年2月15日,博兴县人民法院干警前往滨州渤海革命纪念馆、杨柳雪红色教育基地进行红色教育。[详细]
齐鲁网 2019-02-18

2019“中国·胡集灯节书会”曲艺论坛:力推书会走向“常态化”

2月16日,农历正月十二,2019年“中国·胡集灯节书会”曲艺论坛举办。各地曲协负责人、曲艺名家、大学教授、曲艺创作人,滨州本地艺人,惠...[详细]
滨州日报 2019-02-18

中国曲协“送欢笑到基层 走进胡集”演出举行

中国曲协“送欢笑到基层。走进胡集”演出举行鼓琴争鸣,说唱古今。[详细]
中国滨州 2019-02-18
滨州男子为孩子买了保险 住院后却遭“拒赔”

滨州男子为孩子买了保险 住院后却遭“拒赔”

饱带干粮,热带衣,这买保险就有这么点意思,未雨绸缪,提前花点钱,万一碰上意外情况,有保险这个保护伞,能尽量减少一下自己的损失。但滨...[详细]
齐鲁网 2019-02-17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